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邓超与孙俪两人之间让人羡慕的婚姻生活 最美好的时光遇到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6 14:34:5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夫妇,比如贾乃亮李小璐、黄晓明Angelababy、杜江霍思燕、张智霖袁咏仪、张杰谢娜等等,这些明星夫妻都很让人羡慕,他们一起牵手走过了很长的岁月,今天小编要说的是模范夫妻邓超和孙俪,两人的爱情并不是很轰轰烈烈,但是却给人十分幸福的感觉。

邓超孙俪一家

  今日上午,孙俪通过自己的微博发文表示:“邓先生喝完我的老白茶,说心跳加速,有点醉茶……我打开壶盖一看,他这放的茶量够我喝一个星期了”微博公开之后,孙俪还在微博下面留言表示自己把茶叶留起来了,准备茶叶蛋,要不太浪费了。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不免要调侃超哥一会:“他智障多年 哈哈哈 娘娘不嫌弃最好啦”、“所以说超哥的智商真的是有点堪忧的”、“邓先生的智商,可以理解的,娘娘不要嫌弃就好”等等,也有网友表示,虽然娘娘的微博文字是很无奈的,但是语气里却都是对超哥的满满爱意,这样的生活好让人羡慕。

  邓超与孙俪绝对算得上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了,两人在2010年领证,2011年正式举办婚礼,同年11月儿子等等出生,2014年5月女儿小花出生,凑成一个“好”字,人生圆满。邓超和孙俪两人结婚之后都很低调,相对减少了工作量,大儿子等等出生的时候,邓超还专门暂停了工作10个月尽心尽力照顾孙俪,对孙俪是真的好,邓超也曾表示自己会努力让家人生活的更好。两人结婚之后也相对比较低调,一直享受着属于两个人的婚后生活。两人会在每年的结婚纪念日出游,享受旅游时光,几乎每一年的2月份都会去,而且2月8日既是两人领证的时间又是超哥的生日,两人会进行庆祝,孙俪还曾在自己的微博公开过两人一起在海外游玩的照片,超哥依旧不改逗比属性。

邓超和等等

  此前,有新闻爆料称超哥出轨,并且表示这一次两人会分开,更有消息表示两人之间是形婚,实际上早就已经分居了。针对这样的传言,两人都表示不是真实的,孙俪的妈妈也出面表示邓超绝对不会这么做,还称超哥为“我们家邓超”可见两人的感情是真的很好。超哥也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不会去碰触生活的底线,两人也会在微博互动,相互评论。

  虽然婚后作品变少了,但是两人陪伴孩子的时间更多了,微博总能看见两人与孩子在一起的时光,这一段时间等等要学习游泳,超哥就没有接演任何影视剧,专心当等等的陪练,与等等一起练习,虽然网友们调侃“超哥只会狗刨”但是依旧感动他给等等的满满的父爱。

  很多网友们羡慕邓超与孙俪的爱情,平淡中带着感动和幸福,庆幸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