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日剧《贤者之爱》脑洞大开 成熟女与小鲜肉的“不伦之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5 13:18:4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听说《贤者之爱》这部日剧呢,这是一部脑洞大开的电视剧,有网友说它“三观尽毁”有网友说它“稍显变态”还有网友说“剧情还不错”更有网友“慕名而来”去观看,那这部成为网友热议话题的日剧究竟讲了些什么呢?

《贤者之爱》

  《贤者之爱》创作灵感来自于谷崎润一郎的《痴人之爱》,是日本WOWOW连续剧,由中山美穗、龙星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性格内向的主人公真由子,为了向夺取初恋的亲友复仇,花费20年时间,将初恋谅一和亲友百合所生的儿子直巳,调教成“自己喜欢的男性伴侣”的故事,该剧一共4集,目前已经播出了3说道中山美穗大家一定会想到电影《情书》当年感动了无数网友的纯情电影,每看一遍都会流下感动的泪水,同时中山美穗饰演的女主人公都是成为了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初恋女友”当时25岁的中山美穗在雪地里的每一场戏都堪称完美,每一个深情和动作都体现了优雅的气质,让人难以忘怀。如今21年过去了,中山美穗依旧漂亮,这一次她不再是纯情善良的女主人公,而是因为亲友的背叛而成为了一个处心积虑想要报复的女人。中山美穗饰演的高中真由子童年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直到她遇见了自己的好友泽村百合,百合是一个很傲慢的女孩,第一次见到真由子就拿走了真由子的相恋,善良内向的真由子虽然不愿意,但是并没有多说什么,原本以为百合只是偶尔这样做了,却没想到百合总是想要得到属于真由子的东西,最后连真由子的初恋谅一哥哥都成为了百合的老公,这让真由子大受打击,得知百合怀了谅一的孩子之后,真由子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计划,她参照《痴人之爱》将百合和谅一的孩子调教成了自己喜欢的男人,两人之间开始了一段不伦之恋。

  剧中的男主角,真由子调教的男孩是由演员龙星凉饰演的,1993年出生的龙星凉,今年刚刚23岁,与中山美穗两人之间相差了整整23岁,有着巨大年龄差的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这也让网友们觉得很不可思异,因此表示该剧“三观尽毁”。真由子将闺蜜百合的儿子取名为泽村直巳,并且从小开始调教他,长达之后的直巳对别的女人丝毫不感兴趣,他只喜欢这个从自己童年时代就陪在自己身边的真由阿姨,终于等到自己成年了,直巳内心对真由阿姨的爱慕之情更加无法掩饰,两人约定好在直巳20岁生日的时候去海边度假,但百合度谅一并不知道直巳是和真由一起出去的,直巳和真由两人之间的不伦恋情也一直被很好的隐藏着。第一集的最后,直巳和真由两人就上演了十分火热的大尺度激情戏,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真由子在与直巳发生关系之后表示这是自己复仇的开始,但同时也是结束,但是事情真的是朝着真由子想像的那样发展吗,原本小说《痴人之爱》里面,最终男主人公沦落为了女主人公的裙下之奴,而真由子则表示那样太愚蠢了,自己不会让世态朝着那个方向发展的,但是直巳真的能就这样不再纠缠真由吗,真由又真的能够放下直巳吗,当百合与谅一知道了两人之间的事情之后又会有怎样的反应呢,这一切的一切又该如何收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