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沈腾清迈举办婚礼 与妻子王琦从大学时期就是恋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2 16:18:4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网友爆料,沈腾与妻子王琦两人日前在泰国清迈低调的举行了婚礼,婚礼只邀请了部分亲友参加,沈腾的老搭档马丽也现身婚礼现场,见证老朋友的幸福时刻。

沈腾王琦

  据网友爆料表示,沈腾与女友王琦于1日的时候低调在泰国清迈举行了婚礼,两人的婚礼十分低调,只邀请了部分亲友参加,其中沈腾的老搭档马丽现身婚礼现场,为两位新人送上祝福。有媒体联系了沈腾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沈腾确实在1日举办了婚礼,婚礼只是邀请了很好的一部分亲友参加,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沈腾的妻子王琦也是一名演员,与沈腾在大学时期就已经相识了,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沈腾与王琦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据悉,沈腾与王琦两人也在恋爱期间闹过分手,不过后来两人又再次和好了,2015年11月3日,沈腾在成都向王琦求婚成功,两人结束了长达12年的爱情长跑,2016年3月沈腾戴着王琦回到自己的老家齐齐哈尔领证结婚,网友们和圈内的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如今,两人在泰国清迈低调地行婚礼,步入婚姻的殿堂,粉丝们也对两人表示祝福,希望两人能够一直幸福。

  沈腾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是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沈腾自身很有搞笑天赋,2003年沈腾出演了开心麻花的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给你拧》,获得了不错的评价,之后相继出演了很多舞台剧。2012年沈腾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与艾伦、黄杨共同出演了小品《今天的幸福》以贴近生活的故事和打动人心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观众以电视机前的观众,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沈腾也因此被观众们所熟知,拥有了很高的人气,因为沈腾在小品中饰演的人物名字叫“郝建”因此人们也经常用“郝建”来称呼沈腾,“郝建”甚至要比沈腾有名气。

  之后的2013年和2014年和2015年沈腾连续登上春晚的舞台,分别为观众们带来了小品《今天的幸福2》、《扶不扶》、《投其所好》三部作品,每一部作品都可以说得上是佳作,给观众们带去了无数的欢声笑语,而沈腾在观众心目中的名气也越来越大。2015年,沈腾参加了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并且获得了第一季的冠军称号,同年又参加了真人秀综艺节目《咱们穿越吧》的录制,活跃在大众视野里。2015年,由沈腾搭档马丽等人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全国公映,礼后意外重返青春并最终领悟人生、找回真爱的故事,该片上映24天,最终票房超过了14.41亿,位居2015年票房榜第五,在内地影史华语片榜单上排第三,是一部十分成功的电影,引领了一股怀旧风潮,沈腾也成为了全民喜剧人。

  目前,沈腾近日将回归话剧舞台,全国巡演经典舞台剧《乌龙山伯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