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韩庚带妈妈出游晒合照 母子相互依偎十分温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1 10:28:1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8月31日,韩庚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妈妈一同游玩的合照,并且留言表示:“世界那么大,我想带你去看看”让网友们大呼感动。

韩庚和妈妈(1)

  31日下午,韩庚晒出了与妈妈一同游玩的照片,表示世界很大,想带着妈妈去看看,在公开的照片中,韩庚妈妈身穿黄色衬衫,搭配彩色披肩,留着齐肩卷发,而韩庚则是身穿休闲服,带着棒球帽,与妈妈一同合影,母子两人还带着同款眼镜,相互依偎在一起,十分有爱温馨。尤其是韩庚还有妈妈两人脸上幸福的表情更是让人觉得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美好。平淡中带着幸福与满足。

  照片公开之后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妈妈好年轻漂亮啊,庚哥和妈妈很像” 、“韩庚好帅,妈妈好美,好羡慕这样的生活啊”、“每一次拍戏都带着妈妈一起,拍戏的时候也顺便游玩了,韩庚真的很孝顺”也有网友表示:“吓了我一跳,还以为是公布恋情了呢”、“婆婆你家缺儿媳妇嘛,上过大学的那种,我也可以带你看全世界”等等。

韩庚和妈妈(2)

  据悉,这一次韩庚是在拍戏期间带着妈妈一起去的,没有拍摄的时候会和妈妈进行旅游,看一看当地的风景,这样孝顺的行为让人很感动。韩庚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孝子,十分孝顺妈妈,韩庚自己也曾说过当艺人就是为了让妈妈能够生活的更好一点,有消息表示韩庚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离婚了,韩庚和妈妈在一起生活,因此韩庚和妈妈的感情很好。韩庚出生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个平凡的家庭里,很小的时候为了补贴家用,妈妈曾在广东打工,做生意赚钱,很辛苦,所以韩庚很感谢自己的妈妈,当艺人赚了钱之后,就给妈妈开了一家饺子馆,减轻妈妈的负担,这家饺子馆很多粉丝都知道。据了解,韩庚特别喜欢妈妈做的饺子,还介绍自己的朋友去吃,朋友的评价也十分不错。

  韩庚是在韩国出道的第一位中国籍艺人,这对于韩庚来说真的很不容易,作为组合里唯一一个中国人,韩庚身上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幸好韩庚自己都坚持下来了,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粉丝们认可和喜爱。在退出组合之后,韩庚自己独自一人思考了很多,最终韩庚挺过了这段最艰难的时光,重新出发,发专辑、参与影视剧的拍摄,通过坚强的意志力和不断的努力认真的态度,最终再次站在成功的顶峰,获奖无数。

  另外,韩庚目前正在拍摄电影《解码者》与日本演员山下智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