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欧弟入德云社家谱 《花样男团》曾拜郭德纲为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1 09:19:1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在德云社北京“钢丝节”专场演出中,德云社正式公布了家谱,确定了家人的身份,有网友发现,艺人欧弟也在家谱之列,属于口盟弟子,正式成为德云社的一员。

郭德纲欧弟

  此前,在综艺真人秀《花样男团》节目中,欧弟就曾表示要郭德纲收自己为徒,并且在节目中拜郭德纲为师。原本网友们以为两人就只是开玩笑而已,没想到拜师收徒竟然都是真的,欧弟真的成为了德云社的一员,网友们对此感到很惊讶。在节目中,郭德纲表示自己收欧弟为徒,并且给欧弟取艺名“欧阳隆基”是“隆”字辈的弟子,并且表示愿意用两三年打造欧弟,想让欧弟在相声界与岳云鹏一样有名气,当时网友们以为两人是在开玩笑,也有网友质疑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剧本安排的,但是当德云社家谱公布之后,网友们发现欧弟的名字在里面,才明白原来一切都不是开玩笑,欧弟真的成为了德云社的一员。

欧弟加入德云社

  在节目中,郭德纲对欧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表示欧弟很聪明,勤奋,有责任心,可以为了家人,为了他们能够生活的好一点不断的去努力,这样的欧弟需要一个更大的平台去帮助他,以后他是我的徒弟,有我罩着他。并且多次对欧弟表明,要在回国之后到德云社报个到,认识一下家里的师兄弟们。而欧弟本人对郭德纲也很尊重,表示自己想成为像郭德纲一样有能力有自信的人。

  德云社家谱公布之后,欧弟也发微博表示很荣幸可以加入德云社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照。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和支持,希望欧弟可以越来越好。“台湾德云分社一哥就是你的了,期待欧弟的第一场相声”、“一直觉得你很特别,人生有很多值的的选择,祝福 ,加油”、“真的加入德云社了,很好,期待你的表演”也有网友表示:“节目里能看出来老郭是真喜欢欧弟,说他努力,拼命。几次三番‘徒弟徒弟’地叫他。口盟徒弟,又轻又重。轻在名,重在心。”

  此外,这一次德云社除了公布了家谱,也修订了班规,而且岳云鹏和栾云平两人也在现场进行了收徒仪式,成为了师父,郭德纲也变成了师爷,这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郭德纲也表示这一次的公布家谱就是为了给好人们一个交代,郭德纲通过微博表示:“该清的清,该驱的驱。所谓的清理门户,是为了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以忠正为本。留下艺名带走脸面,愿你们万里鹏程。从此江湖路远,不必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