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邓超带儿子等等学游泳动作标准 水下亲吻超有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31 11:23:0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邓超和孙俪两人结婚之后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生活超级温馨幸福,近日儿子等等迷恋上了游泳,邓超就带着等等学习。大长腿的等等学的有模有样,并且在水下与爸爸邓超亲吻,画面超级有爱温馨。

邓超和儿子等等

  31日上午,孙俪通过微博公开了一段邓超带着等等学习游泳的小视频,视频中,准备就绪的等等勇敢的跳入水中,开始了自己的练习,而爸爸邓超则是在水下为等等作指导。只见身形高挑的等等在水中的游泳动作十分标准,犹如一条鱼一样自由自在,爸爸邓超还不忘鼓励儿子,并且向等等索吻,画面十分温馨幸福。只是一开始我们的等等没有看到爸爸索吻,躲开了,这让网友们不断的调侃邓超。视频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等哥的动作好标准,这身材一看就是大长腿”、“邓超想跟等等亲个嘴结果等等没意会到,这他妈就尴尬了”、“等等很棒啊,幸好没有遗传邓先生的狗刨式”等等。而邓超本人也在微博下面进行评论,写道:“玉树临风”对此,网友们表示“玉树临风也是等哥,和你没关系”。

  据悉,等等目前正在努力的学习游泳,孙俪的微博也更新了很多关于等等学习游泳的视频,还表示等等的偶像是孙杨,自己等等崇拜孙杨之后,进步也是杠杠的。从公开的视频中看,等等确实游得挺好的,绝对比超哥的狗刨式好多了。网友们表示等等这么努力,将来一定会有所成就的,为等等加油!

  邓超与孙俪在2010年领证结婚,2011年6月在上海举办婚礼,2011年11月两人的儿子等等出生,大名邓涵之。等等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长相十分帅气,清秀,网友们表示长大之后一定会是一个小帅哥。等等天资很聪颖,通过孙俪的微博,可以看出来,等等学习很认真,而且是一学就能掌握技巧的类型,不仅能够帮助妈妈照顾妹妹,而且想象力丰富。而且因为孙俪开了杂货铺,等等还学着妈妈的样子为物品进行拍照,卖家秀除了有点虚之外,一切都很好,这让孙俪感到很高兴。

  哥哥很聪明,妹妹小花一样聪明过人和哥哥哥一起进行涂鸦,练习游泳,骑滑板车,还和妈妈一起练习瑜伽,姿势很到位,有模有样,这也让孙俪考虑是否要给小花妹妹也买一套练习瑜伽的用品。网友们纷纷表示等等和小花实在太聪明了,幸好没有像超哥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