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玉泽演-金所炫发表《打架吧鬼神》终映感言 谢谢大家的支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31 10:11:0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玉泽演和金所炫以及权律等主演的tvN月火剧《打架吧鬼神》在昨晚正式落下帷幕,结束了两个月的放映,从开始拍摄到结束放映,《打架吧鬼神》给观众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与感动,如今电视剧结束了,让很多人感到不舍,主演玉泽演和金所炫也在第一时间传达了不舍以及对观众们的感谢之情。

打架吧鬼神

  30日晚,《打架吧鬼神》最后一集播出,是十分完满的大结局,让观众们感到很开心,而最后一集的收视率也刷新了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以4.3%完美收官。31日,《打架吧鬼神》主演玉泽演和金所炫两人分别通过官方网站发表了对该剧终映的想法,传达了对观众们的感谢。

  对于1988年出生的玉泽演来说,《打架吧鬼神》很有可能是玉泽演入伍之前最后一部电视剧了,完美收官对与玉泽演来说没有任何遗憾。玉泽演通过所属社JYP发表了自己的终映感言:“这个夏天真的很热,能够通过这部电视剧作品给大家带去一丝清凉真的很开心,通过这部作品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真的感到很幸福,能够向大家展现我成长的样子也是开心,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和喜爱,今后也请多多期待”表达了自己多这部电视剧的不舍以及对观众们的感谢。

  而金所炫也通过推特表示:“《打架吧鬼神》现在真的结束了,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给予这部电视剧的关注和支持,谢谢观众和粉丝们,正是因为有这么多人陪我一起走过了这段时间所以感到真的很幸福,《打架吧鬼神》这部作品多我来说真的十分珍贵,谢谢大家”金所炫在《打架吧鬼神》中饰演女主角贤智,是一个灵动可爱的女鬼,金所炫本人很符合这个角色,观众们也十分喜爱,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因此金所炫传达了感谢之情。

  目前《打架吧鬼神》已经在昨晚播出了最后一集,HAPPY ENDING的大结局让观众们表示很满意,而BEAST成员尹斗俊的特别出演也让该剧增加了很多亮点,尹斗俊以美食家具大英的身份亮相,饰演对贤智很感兴趣的大学学长,让观众们大呼很惊喜。很多观众们在看完最后一集之后,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第二部,因为贤智和奉八两人之间的甜蜜戏份实在是太少了,希望拍摄第二部满足的观众们的要求,不过目前看来拍摄第二部的几率不是很大。

  另外,《打架吧鬼神》首播收视率达到了4%,最后一季收视率达到了4.3%,创下了月火剧首播最高收视纪录,平均收视率保持在3%以上,为了犒劳演员和工作人员,剧组方面决定所有工作人员将在9月前往济州岛进行休假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