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如果你的学生时期有这些人陪伴的话 你还会想着要逃学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30 16:55:4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这部集结了杨洋、郑爽、毛晓彤等一众青春偶像的大IP电视剧一播出就受到了极大的欢迎,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很羡慕剧中“倾城夫妇”之间的爱情,更加表示想要有一个肖奈那样的学长,如果有这样的学长就应该不会想着逃课的事了吧!

肖奈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肖奈人称“肖大神”是A大校草级人物兼风云人物、计算机系大四学生、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网名“一笑奈何”,是全方面的天才,其人外表清俊雅致,风采佳绝,清雅淡逸如水墨,想让人不为之倾倒都很难,清冷的音质,在柳树下伴着那出众的气质,让人觉得他如谪仙遗世独立不可亵玩,在游戏中,化身为一笑奈何,斯文俊秀,姿态儒雅,清俊雅致,与与红衣刀客芦苇微微(贝微微)一路闯荡江湖,心灵相通,最终相爱结婚。很多网友们在看过《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后表示杨洋饰演的肖奈简直满足了所有女生对大学学长的幻想,这样的学长才是学妹心中完美的男神,纷纷羡慕贝微微。

张小宇

  除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肖奈之外,近日热播的电视剧《小别离》中小演员胡先煦饰演的张小宇也满足了很多网友对学长的幻想,虽然这个学长才只是一个初三的学生,不过可是一个十足的小暖男哦。身为富二代的小宇家里很有钱,但是虽然妈妈去世了,但是外公外婆还有爸爸对小宇十分疼爱,这让小宇生活的很好也很快乐。虽然学习成绩让爸爸很上火,不过小宇有两个学习很好的朋友就是朵朵和琴琴,小宇对两个朋友是真的很好,而且小宇天性乐观可爱,观众们表示已经被小宇圈粉,一句“你的未来就是嫁给我呀”真的让网友们表示很心动。

余淮

  前些日子播出的网剧《最好的我们》让刘昊然和谭松韵大火,很多网友们表示《最好的我们》是对青春的最美好的诠释,这样的生活才是真正的高中生活,平淡却也真实。剧中刘昊然饰演的余淮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学霸,学习十分优秀,考试从不跌出前三名的尖子生,阳光帅气,待人热心,与耿耿相识之后全力帮助耿耿,阳光直爽,大大咧咧,总是活跃在各个活动的中心,是很多网友心目中完美的“国民初恋”虽然有遗憾,不过最终还是和耿耿走到了一起。

  如果你的学生时期有这样的学长陪伴,那么一定不会再想着逃学的事情了吧,网友们甚至表示初中没有张小宇,高中没有余淮,大学没有肖奈,这学上的好没意思啊!不过调侃归调侃,这些人物总归是电视里的角色,现实生活中还是要努力学习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