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难以忍受网友语言攻击关闭微博评论?娜扎回复:怎么高兴怎么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30 15:25:0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人气小花旦古力娜扎自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公司力捧,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并且获得了很多关注,不过娜扎的演技一直备受网友诟病,很多不喜欢娜扎的网友还曾到娜扎的微博下面留言进行言语攻击,这让娜扎感到很伤心,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娜扎悄悄关闭了微博评论,网友们猜测疑似不能忍受部分网友们的留言攻击而关闭,不过娜扎微博回应表示“想太多了,怎么高兴怎么来。”

娜扎微博截图

古力娜扎

  虽然今年只有24岁,不过娜扎已经算得上是娱乐圈里的“老人了”2012年通过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被观众们所熟知,娜扎在电视剧里饰演小雪一角,出生在新疆的娜扎是一个维吾尔族的美少女,长相清新脱俗,清丽可人,气质高雅,是一个十足的美女演员,美丽的外表获称赞。不过,虽然娜扎长相很漂亮,但是自娜扎出道以来就饱受负面评论的困扰,娜扎的演技受到了诟病,很多人表示娜扎虽然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但是演技一直没有进步,对娜扎的评价一直不是很好,负面评论如影随形。更是因为个张翰的恋情而被网友们认为是小三介入别人的感情,很多网友留言攻击娜扎,还曾到她姐姐的微博下面进行留言,这让娜扎的姐姐很气愤,发文表示斥责。

  饱受负面评论,娜扎表示很伤心,娜扎曾经在综艺节目中表示自己的微博留言都是“渣渣”说道伤心处娜扎更是激动落泪,这让很多观众们表示心疼,一起参加节目的艺人也纷纷安慰娜扎。虽然负面评论让娜扎觉得很伤心,不过娜扎表示自己很坚强,还发文称:“能为别人制造快乐,也挺好,只要你们快乐开心就好,继续。”男友张翰也留言力挺娜扎,疑似已经对负面评论习以为常,让人觉得既心疼又无奈。

  随着大IP电视剧《择天记》女主确定由娜扎出演之后,很多网友对娜扎出演女主角表示不太满意,称娜扎的形象与女主角不相符,更加表示娜扎演技不过关,导致娜扎的每一条微博下面都会有一些带有攻击性的言语,而这似乎让娜扎难以忍受,悄悄关闭了微博评论,在娜扎29日发的微博,我们可以看到只有十几个评论。不过对于网友们这样的猜测,娜扎通过微博回应表示:“想太多啦,扎姐怎么高兴怎么来”。粉丝们表示“太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