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极速前进》张哲瀚张思帆遭淘汰 众星好莱坞大秀演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9 16:08: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极速前进》第三季第七期节目如约播出,在本期节目中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黑马组合”张思帆张哲瀚被淘汰,本赛季第五、第六、第七期接连淘汰了三组选手,这淘汰的速度也是没谁了,节目组的心思还真的是猜不透呢!

  《极速前进》本期节目来到了美国洛杉矶,今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力挽狂澜再度夺下冠军,而女排的第一枚金牌就是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摘得的,洛杉矶见证了女排最辉煌的历史。洛杉矶对吴建豪姚凤凤兄妹也有着别样的意义,来到了兄妹两个的主场,并且本期节目还是全程自驾,拥有绝对优势的兄妹俩信心满满,并在节目一开始就一路领先。

  来到举世闻名的好莱坞,各位嘉宾自然要做一些与电影有关的游戏,第一个任务,要求各位选手用上百块乐高积木搭出奥斯卡小金人的样子,自幼爱玩积木的吴建豪轻轻松松就完成了任务,暂列第一名。由于积木很小,两个人一起操作反而麻烦,黑马组合决定由张思帆一人搭建积木,而张哲瀚则负责用“碎碎念”的功力打扰其他组,不知是不是张哲瀚的神功起到了作用,刘畅金大川组合在即将完成的时候发现少了几块积木,这就意味着两个人有拼接错误的地方。所幸刘畅金大川很快找到了错误的所在,但依然是最后一组完成该任务的选手。



  随后嘉宾们进行了本期最为惊险的任务,攀爬软梯到达24米的高空,走上悬空的钢架,再纵身跃起抓住悬挂于空中的线索卡,爬过软梯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由于软梯角度是垂直的,而且会随着自身晃动,所以在爬软梯时不但需要用很多力气攀爬,还要控制梯子,十分消耗体力。在这个任务中,只有刘畅凭借大高个一次成功,其他各组都经历了数次失败才得以成功。

  在好莱坞演戏应该是许多演员很希望的一件事,《极速前进》的节目组就为大家准备了这样一次机会,金大川不禁调侃到:“我这起点也太好了,第一次就在好莱坞表演”。但是对于郭晶晶霍启刚夫妇和刘翔琦峰来说这个任务可就没那么容易了,不出所料,郭晶晶霍启刚夫妇在这个任务中垫底。



  本期的最后一个任务,嘉宾们来到了洛杉矶湖人队,亲自感受球星训练的台前幕后。吴建豪与妹妹姚凤凤选择了跟湖人拉拉队的女孩学习一段舞蹈,虽然两人的舞蹈功底都很好,但是由于吴建豪没有保持微笑而被要求重来。其他各组则选择了篮球训练,飞人刘翔在球场上同样快如闪电,郭晶晶虽是首次接触篮球却也完成的很好。在下一期节目中只剩下四组嘉宾,竞争将会更加激烈,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