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恋爱勿语》上线逆袭霸道总裁必修秘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9 11:50:15

  周星驰在《少林足球》中说过:做人没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曾经同样是名不见经传的普通人,后来创立阿里巴巴的马云,也同样说过——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只是,又有多少人会看到屌丝逆袭路上的千辛万苦、寂寞孤独?普通人之所以普通,是因为他们有一个通病,那就是认为自己永远普通。《恋爱勿语》带你领略一个普通人变得不再普通,并且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故事。

  《恋爱勿语》由重庆天元仙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张弛电影工作室制作,芭乐传媒发行,张弛导演执导,龙馨悦、孔齐力、Mr.达、苏晗联袂出演。影片讲述了怀揣梦想的90后小鲜肉诸葛戈和他的团队创造了智能点单系统并且小有成效,但是苦于没有资金不能有更大发展,一次偶遇霸道女总裁霍天宇,磁场相合的双方虽然彼此内心有好感,表面上却针锋相对,有钱任性的富二代王四宠在追求霍天宇的同时还怀有不可告人的其他目的,身份并不简单的土豪李通看似傻豪粗实则不简单,随着几人人生交错在雾都重庆演绎了一出荒诞的人间现实版喜剧。

  影片《恋爱勿语》虽有任性富二代挥金等形象出现,却一直在细节之处宣扬着社会正能量。怀揣梦想的男主角诸葛戈和他的团队创造了智能点单系统“诸葛哥”,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获得了投资,事业上取得了重大成就。在生活中,诸葛戈也知恩感恩,尽其所能的帮助别人,在霍天宇遇到危险时毅然决然地挺身而出,即便将自己置于危难中也全然不顾。

  剧中还有各种奇葩人物大聚会,有非诚勿扰红人华伦,有Hiphop牛人MR.达,也有各色网红小鲜肉,不同角色不同人生交响碰撞,看似是一个荒诞的故事实则具有现实意义的一出人间喜剧,有真爱、有励志、有友情,又有商战和悬念还有泪点与笑点并肩,让网友们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体味到影片所要表达的来自生活的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