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鲨滩》曝光人物特辑 布莱克·莱弗利转型狂飙演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4 08:14: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6年度最性感惊险逃生电影《鲨滩》近日发布一支人物特辑,不仅曝光了布莱克·莱弗利被鲨鱼撕咬等诸多扣人心弦的刺激场面,更有主创大谈影片的细节与人物,让观众提前感受电影《鲨滩》的震撼。该片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将于9月9日以3D及中国巨幕3D格式登陆内地。

布莱克莱弗利《鲨滩》大玩冲浪
布莱克莱弗利身着比基尼大秀好身材
 

  冲浪遇险激发潜力 蛛丝马迹暗藏情感线索

  本次曝光的人物特辑中,南希(布莱克·莱弗利饰)展现出异乎常人的坚强和独立个性,尽管她在孤立无援的海面上直面鲨鱼危机,却能在一次又一次险境中用自己超凡的智慧和勇气绝处逢生。为了逃离凶险境遇,南希需要激发所有的潜能——她的勇气、她的智慧、她的谋略以及她的创造力——只为摆脱眼下的困境,继续活下去。值得一提的是,这片风景优美却充满凶险的浅滩意义非凡,它其实是南希和母亲之间的特殊情感纽带,而妈妈在南希的人生中又占据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教会她坚韧独立、永不言弃。对此,导演佐米·希尔拉介绍称:“作为一名医学生,面对母亲的病况却无能为力,这让南希十分痛苦。带着对母亲的怀念,南希来到母亲最爱的海滩,并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这个耐人寻味的角色正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也许这里就是她离母亲最近的地方。”

布莱克莱弗利智勇逗鲨鱼
电影《鲨滩》豪爵岛拍摄中
 

  “S女王”挑战特技 演技爆发成功转型

  提起布莱克·莱弗利,许多观众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牛仔裤的夏天》中清新甜美的模样,而她在热播美剧《绯闻女孩》中的时尚名媛“S女王”则更深入人心,此后出演《咖啡公社》、《时光尽头的爱人》等大导名作,她也多以优雅动人的美女示人。出人意料的是,莱弗利并未选择在偶像派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凭借在电影《鲨滩》中的突破性演出,成功完成了自己的转型。影片中,身为人母的莱弗利尽管美艳依旧,但蓬乱的头发、脏兮兮的身躯,以及面对鲨鱼时所表现出的坚韧和智慧,都让她瞬间摆脱了甜姐形象。在已曝光的剧照和预告中,布莱克·莱弗利在造型上全然颠覆以往,演技更加动人走心,可谓达到“质的飞跃”。

  为了让角色演绎的更佳真实,莱弗利在拍摄前期着实下了番苦功,不仅每天进行大量的身体耐力训练,更是一度放弃替身亲自挑战危险冲浪特技,连导演佐米·希尔拉也不禁赞叹她是“天生的运动员”。此外,布莱克·莱弗利在该片中还面临“无人演对手戏”的挑战。在浩瀚无垠的海面上,莱弗利只有一只海鸥作伴,如何做到跟语言不通的“患难伙伴”惺惺相惜,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此,导演毫不吝啬的赞美到:“她完美的演绎出了南希,没有比她更合适的人选”。随着演技的日趋成熟和作品题材的多元化,昔日“绯闻女孩”的银幕表现越来越让人期待,而她的这部转型之作也势必将成为今年暑期档尾声的最大惊喜。

  年度最性感惊险逃生电影《鲨滩》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佐米·希尔拉执导,布莱克·莱弗利领衔主演,即将于9月9日以3D及中国巨幕3D格式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