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中国女排3-1战胜荷兰挺近决赛 刘翔《极速前进》重回跨栏赛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9 16:46: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中国女排在半决赛中3-1战胜荷兰挺进决赛,因为小组赛前几场的表现,大家都以为女排今年可能进不了决赛了,可是让人惊喜的是女排的姑娘们竟在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战胜了东道主巴西,小编的球迷妈妈已经激动哭了,表示要大吃一顿庆祝庆祝!相比球迷们,郎平教练和女排的姑娘们应该更觉得扬眉吐气,特别是朱婷,表现真的太棒了,一记记大力扣杀,看的宝宝激动死了!
 



 

  这届奥运会,除了荣誉和掌声,还多了一份包容。最近总是看到这样一种声音,“只要为国出征,都是英雄!”“银牌、铜牌一样是荣誉”,是啊,那个运动员不想赢,可是自身素质硬是前提,能不能拿金牌还有其他的因素会影响。比如今年的孙杨,虽然一直希望他能在1500米中得到金牌,证明自己,可是天不遂人愿,大白杨得了重感冒,患有心肌炎的孙杨,感冒发烧对他来说是有生命危险的。大家都没有埋怨孙杨,还是依然爱着他,还有其他的一些运动员,虽然他们没有得到金牌,但是体育比赛,就是应该允许它有输有赢,这才是体育魅力嘛!

  大家一定还都记得刘翔,08年奥运会,刘翔因伤未能完成比赛,一时间遭受了无数的非议甚至是辱骂,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是多么的不理智。我们都是凡人,刘翔也是!他在巅峰的时候刷新了我们国家在田径赛场上的历史,是无数中国人的骄傲,可我们却不能容忍他的伤病!我们,都欠刘翔一个道歉?!


  《极速前进》第三季邀请到了刘翔,并在本周将播出的节目中设置了跨栏运动,刘翔时隔多年再次走上了跨栏的赛场,以轻松的心态面对挑战。蹲在起跑线前的刘翔,目视前方,表情认真,当镜头扫过他的脚踝时,清晰记录下一道十分明显的伤疤。“这是四年前留下的伤疤,跟腱断了,两天之后进行了手术。”刘翔平静地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小组赛中,刘翔不慎踢倒第一个栏架,导致跟腱断裂。尽管遭遇重伤,但身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刘翔深深懂得:“这就是体育的魅力,每个运动员都会受伤,不管受到什么挫折都要勇往直前。”今晚,让我们为刘翔加油,为所有征战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健儿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