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什么情况?《爱情公寓》小姨妈邓家佳清空微博引发网友热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8 09:47:1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热播剧《爱情公寓》中饰演“小姨妈”唐悠悠的演员邓家佳在这两日内清空了所有的微博以及微博关注,只留下了与自己工作室相关的四个关注,这不禁让人猜测连连,引发的网友的热议,到底是什么事情让邓家佳清空了所有的微博呢?

邓家佳(资料图)

  除了清空了所有微博之外,邓家佳还在自己的ins上发表了“再见,总有一天”的言论,这更加让粉丝们不能理解,瞬间炸开锅,猜想不断。很多人将这两件事结合到了一起,网友们纷纷猜测在邓家佳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是感情遇到了挫折还是说有意要退出娱乐圈,因为此前有传闻称邓家佳有意要退出,难道这回是真的了吗?这样的猜测也让粉丝们表示不舍,不过有粉丝表示邓家佳在去年也写过类似的话语,这不代表她有意退出娱乐圈。

  提到邓家佳大家脑力呈现的人物形象一定是《爱情公寓》中的“小姨妈”唐悠悠,那个为了爱情十分勇敢的女孩,虽然是一个18线的小演员,但是却十分爱演戏,热衷于每一角色,又有一些二次元,拍戏从不照剧本演,每次都会按照自己不断脑补的思路来,以至于被所有剧组设定为通通在戏里死掉的惩罚,虽然是这样但是一句不能抹杀她爱演戏的热情,喜欢关谷,可以为光谷做很多事情,包括帮助关谷和爸爸缓和关系,是一个性格十分浪漫、幽默、热情加耿直的女孩子,虽然看起来有些不靠谱,并且有很严重的狂想症,但是对对朋友是真的很关心,是一个非常好值得交的朋友。唐悠悠这个角色让邓佳佳迅速走红,拥有了大批的粉丝,之后邓家佳的演艺戏路也有了拓宽,搭档孙红雷、郭富城、余男等出演了《全民目击》并且凭借影片中女儿的角色获得了  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以及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演技得到了肯定。

  邓家佳总是很有拼劲,她出演的电视角色也很多样,总是不断的挑战自己,能够出演唐悠悠这样的喜剧角色,也能够出演《十三角关系》渴望被爱的安琪这样的悲情角色,而《锁清秋》里满腹心机的况春泥也被人们所称赞,每一个角色邓家佳都全心全力的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不断的探索着,带给人们很多惊喜,让人们不自觉的就会喜欢上自己率真的女孩。

  生活中的邓家佳也是性格很好的演员,与娄艺潇因为合作而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两人自相识以来每一年对方的生日都会发文祝福,这样的友情让人羡慕。

  虽然不知道邓家佳清空微博的原因,不过粉丝们表示会一直支持邓家佳,而邓家佳方面目前还没有对清空微博一事做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