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医馆笑传2》李佳航李金铭再聚首 美嘉倒追张伟你还不来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7 15:31: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小编给大家安利一部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2》,喜欢看《爱情公寓》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啦!《医馆笑传》第一部的时候小编就关注它了,因为主演有王传君和陈赫,这应该是两人在《爱情公寓》后首次搭档喜剧,而且当时正值陈赫与该剧中的另一主演张子萱承认恋情,可能许多吃瓜观众还记得陈赫张子萱事件,虽然没有最近的王宝强马蓉事件这么毁三观,但影响也是挺不好的。今年第二季播出,陈赫张子萱被李佳航、李金铭取代,只有姜妍还是第一部的配方,第一部的美貌。

 
 

  作为一个不爱看言情剧、不爱看家庭伦理剧、不爱看玄幻剧的小编,我真的已经很久没打开电视了,而这部《医馆笑传2》成为了我打开电视的动力,因为这部剧能让我一遍吃瓜一遍看,而不是总想着快进,相比言情剧,看一眼海报就知道大结局谁和谁在一起了,中间几十集的剧情又没什么新意,《医馆笑传》中的感情线显然不是很重要,就像《爱情公寓》一样,感情线只是他们搞笑的辅助。除了剧情搞笑,《医馆笑传2》的场景、服装、演员颜值都在线,只是剧情有一点拖沓和不太合理的地方,但既然是一部搞笑剧,又何必纠结这些刻板的东西呢。

  在这部剧中,小编最想夸的就是李金铭饰演的陈安安,虽然是没皮没脸倒追男主的女二,而且没脑子、爱闯祸、爱撒娇、爱计较,但是却一点都不招人讨厌,跟《爱情公寓》里的美嘉基本属于同一类型。看来李金铭还真的是适合这种角色,其实这种角色挺不好演的,一不小心就招人恨,可是李金铭却把握的刚刚好,愣是把跟女主抢男人的粘人精演成了小可爱。


  李佳航在剧中饰演屡破奇案的天才医生朱一品,呆萌有余机敏不足,搞笑的部分还是蛮不错的,其实我比较不懂的是编剧为什么一点神医的属性都没给朱一品,前十几集除了包扎了一个重伤患者,根本就想不起来他是一个大夫,给皇上看病误诊,拿补品乱充数险些被砍头,诊断出聂紫衣怀有身孕竟然也是误诊,既然这样你就不要做大夫去当捕快嘛!二胖姜妍绝对是剧中的颜值、身材担当,饰演一位高冷的西厂公务员,妥妥的御姐范,相比第一部的冷面,第二部搞笑部分更多了一些哦。相信小编的,喜欢轻喜剧类型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医馆笑传2》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