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盘点娱乐圈曾经恩爱却惨遭攻击的明星夫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7 15:15:40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曾经,我怎么也不会想到耿直可爱的王宝强和美若天仙的娇妻马蓉有一天会闹上离婚这一步。如今,却扎扎实实地搅得娱乐圈一团乱。不得不说,马蓉、宋喆、王宝强如今真的是站在娱乐圈的风口浪尖上,没什么比这更受人非议的了。还记得那些曾经因离婚风波而备受诟病的明星夫妻吗?

  一、文章&马伊琍

 

  文章因出演《失恋33天》、《蜗居》、《爱在日月潭》、《奋斗》等影视作品,其好男人形象一直深入人心,然而2014年却发生了震惊娱乐圈的事情——文章出轨姚笛!姚笛是谁?2011年一部都市家庭剧《裸婚时代》让主演文章和姚笛人气暴涨。据悉,两人除了在剧中饰演恩爱的小夫妻外,私下的关系也非常不错。然而在剧中被人看好的这对小情侣搬到现实中却成了无耻小三。姚笛曾因此被封杀,文章的社会评价更是让人不忍直视。

  二、王菲&窦唯

  王菲窦唯当年奉子成婚,并在结婚后生下了女儿窦靖童。曾经还未成名的天后为了窦唯可以说是吃尽了苦头,后来王菲变成了天后,窦唯却和美女摄影师高原日久生情。此事一出引得娱乐圈震惊,毕竟两位都是重量级的公众人物啊。

  三、陈赫&许婧

  还记得《爱情公寓》里曾小贤那一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吗?陈赫和前妻许婧经历了十余年的爱情长跑,并且在走红后完成最初的承诺从而感动了众多网友,其好男人形象也深入人心事业一路翻红。然而婚后不久却突然发布离婚声明表示与许婧感情已淡,后却被爆出轨女星张子萱,一时之间陈赫形象跌落谷底。

  不得不承认,“好男人”这三个字顶在男明星头上是很有分量的。就像一种筹码,让观众更加,因为没有人不爱感情专一的好男人。明星身为公众人物,其感情生活在一定程度上对受众的影响毋庸置疑,可以说明星效应越强,社会影响就越高。反观王宝强和马蓉的婚姻,从一开始,也许就注定要以悲剧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