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铁核桃2》开拍 原班人马再携手 掀谍战风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7 09:08: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全国观众期待已久的“铁核桃”系列续集,由导演黄文利执导的《铁核桃之无间风云》终于在千呼万唤下开机。在第一部拥有超高人气的前提下,观众的期待感愈发增多,第二部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鲜与惊喜?

傅程鹏1
 

  傅程鹏侯梦莎重聚 未播先火人气旺

  据悉,这部《铁核桃之无间风云》的一亮相,便给无数谍战迷与粉丝们带来了一个大大的好消息。事因该剧沿用了原班人马,再度让“谍战一哥”傅程鹏与实力女演员侯梦莎聚首,两人也再次共同扛起了谍战大旗。

  故事发生在豫南地区解放军被围困时期,傅程鹏饰演的男主角“邓远达”因长相酷似国民党特工林雄波,而被我党情报部门选中,冒名顶替已经身亡的林雄波,向国民党派送假情报,从此开始了他历经生死的人生。而侯梦莎饰演的“叶淑婷”则是聪明敏锐,足智多谋的中共情报人员,暗中辅助毫无经验的邓远达完成一项又一项艰难任务。

  对于喜爱“铁核桃”系列的观众来说,除去制作精良的剧集和紧凑刺激的剧情外,男女主角傅程鹏和侯梦莎是吸引他们看剧的最大号召力。傅程鹏作为谍战一哥,有了他的加盟无疑将作品提升了又一个档次,而侯梦莎出演了《警花与警犬》后知名度激增,她在人气火爆之时再度选择出演也为该剧增添无数关注,未播先火。

侯梦莎1
任柯诺1
 

  原班人马再现 任柯诺热血加盟

  除了傅程鹏和侯梦莎的强势回归外,实力派男演员任柯诺的出演也让不少喜爱他的朋友十分兴奋,在第一部中任柯诺热血激情地斗智斗勇,最后了解真相后追随正义的铁骨铮铮形象成功为他收获了不少粉丝与称赞。而此次,据悉他将诠释一位国民党郑州绥靖公署情报处处长“费思清”,同样是一个对党国坚贞不二的人。同时他也将成为邓远达(傅程鹏 饰)的师傅,与身处暗处的叶淑婷(侯梦莎 饰)轮番斗法。

  这部聚集了一众实力派演员的《铁核桃之无间风云》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原班人马的再现是这部作品的优质保证,势必也将再次掀起一股收视狂潮,敬请继续关注与期待。(小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