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盗墓笔记》票房达到7.53亿 鹿晗井柏然演绎生死兄弟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2 15:16:0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井柏然、鹿晗、张景春、马思纯、张博宇等人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已经上映7天了,目前总票房已经达到了7.53亿,对于观众们来说,这个票房成绩已经很好了,几乎是一天一个亿的增长速度,后续的发展也让人看好。

《盗墓笔记》

  作为暑期档一部十分让人期待的3D大制作,《盗墓笔记》在还没有上映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除了电影本身的IP热度,再加上鹿晗、井柏然两个超高颜值的小鲜肉,这部电影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成功了,已经号召了很多的粉丝前去观看,锁定了一大批的青少年观众。而原著小说的作者南派三叔还亲自担任该片的编剧,这也让很多原著小说粉表示电影值得一看,电影首日当天就拿下了2亿的高票房,可见电影的受欢迎程度。

  很多观看电影的观众们表示电影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存在的,首先电影讲述的是一个与小说完全不同的全新内容,这也减少了电影与原著之间的对比,故事的发展也很紧凑,虽然也存在不完美的地方,但是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其次,观众们表示导演很懂得现代人的心理,影片中鹿晗和井柏然这一对好兄弟之间的感情简直好的不得了,让网友们表示虽然有一点奇怪,但是两人之间的兄弟情很感人;最后,就是电影的特效,虽然还不能满足大多数观众们的要求,但是电影里的特效绝对值一块钱,总体来说评价还是很高的。

  我们再来说说剧中两大主演鹿晗和井柏然两人在电影中的表现,首先出场的是井柏然饰演的张起灵,虽然话不多,但是是一个内心很善良的人物,不想卷入世间的纷争,无奈,这是自己的命运。井柏然这一次几乎承包了电影里所有的打戏,因此井柏然也是在片场里NG最多的演员,不过努力付出总有回报,影片中井柏然以出场就是一场十分让人热血沸腾的武打戏份,井柏然一人战胜了所有敌人,并且带着自己的任务下山去了,至此开始了自己与吴邪之间的故事;而鹿晗作为故事的主人公,将自己与张起灵的故事全部讲述出来,与之前的角色相比,鹿晗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情感表达的也很好,如果说井柏然承包了全片的武打戏份,那么鹿晗就承担了全片的笑点,让人们看到了鹿晗在喜剧方面的天赋。

  不管怎么说,两人的演技都有很大的进步,通过自己努力认真的态度,将吴邪与张起灵之间的兄弟情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感受到了情谊的重要和真诚,为观众们奉献了很不错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