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8月22日开播  顾漫经典三度登陆江苏卫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2 08:08: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顾漫经典纯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22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作为一部让原著迷和明星粉丝期待已久的剧作,随着唯美海报和精致MV的发布,这部剧还未开播就已经在引发巨大反响。据悉,这部作品将原汁原味的还原小说故事,让书中的学霸系花贝微微(郑爽饰)和高冷大神肖奈(杨洋饰)和观众零距离亲密接触。

 
 

  顾漫作品再度现身江苏卫视

  如今电视剧市场,IP剧独占半辟江山。作为IP剧的标签式人物,“顾漫”这个名字出现的时候,必定引爆荧屏热度。据悉,8月22日由顾漫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登陆江苏卫视上星首播,成为第三部登陆江苏卫视平台的“顾漫剧”。

  早在2014年,江苏卫视独家播出了由张翰、赵丽颖出演的电视剧《杉杉来了》,该剧正是改编自顾漫小说《杉杉来吃》,以最高1.768%的收视成绩成为名副其实的超人气电视。而在2015年,江苏卫视再次播出顾漫作品——由钟汉良、唐嫣出演的剧版《何以笙箫默》,大结局以高达1.833%的收视率成为同期冠军剧目。连续两年推出顾漫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到了2016年江苏卫视延续了这一传统,推出顾漫小说的第三部剧集《微微一笑很倾城》,和之前的两部剧组成江苏卫视“顾漫剧集三部曲”。

 

  IP经典联手超强阵容《微微一笑》蓄势待发

  2010年《微微一笑很倾城》与读者见面,顾漫凭借这部作品荣获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节最佳作者奖,业内收获认可正是因为这部作品在读者中产生了超高的人气。小说巧妙的讲虚拟和现实相结合,并附之以大学校园中的甜蜜爱情故事,文字不多却给读者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时隔6年这部剧终于登上荧屏,迎来无数读者粉丝的掌声。

  据悉,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编剧还是顾漫本人,所以在剧情上几乎完全按照原著改编,不过小说故事被转化为视听载体,唯美画风加上动人插曲,将更富有感染力。和原著中一样,剧中学霸系花贝微微(郑爽饰)在游戏中惨遭侠侣“抛弃”,却意外结识游戏大神肖奈(杨洋饰),两人重新结为侠侣共同完成游戏中的挑战。然而现实中,两人虽在同一所大学的同一个专业,但贝微微只知道游戏中伙伴的角色名称叫做“一笑奈何”,却不知面前的游戏大神正是自己心仪已久的男神。最终随着两位网友的正式见面,他们的关系终于从虚拟走进现实,最终成为一对令无数粉丝心驰神往的完美恋人。

  一直以来,顾漫作品以纯爱的风格俘获不少少男少女的心,此次改编做电视剧更获得强大人气明星助阵,不难理解为何受到如此多的期待和关注。

  特别提示:顾漫经典《微微一笑很倾城》822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同时优酷视频全网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