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激动人心最长寿组合出击 神话有望10月以完成体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0 10:14:2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最长寿男子组合神话有望在今年10月份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成员们正在认真准备第13张专辑回归的相关工作,完整体回归引发强烈的关注。

神话(资料图)

  据相关人士表示神话组合目前正在以10月份发表正规13辑为目标而努力进行回归准备工作,成员们在完成个人活动之后也会进入团体回归的工作之中,将会以10月份的新专辑为起点全面展开团体活动,将会在年末进行演唱会,明年初开展亚巡。相关人士还表示,虽然目前回归的具体日程还没有确定,但是已经在以10月回归为目标进行准备了,不过根据音乐的制作速度也会有相应的变化,但是神话回归的消息已经确定。神话将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也让很多网友们表示期待。

  神话成员李玟雨今日也更新了自己的ins表示目前正在进行歌曲的录音工作,李玟雨表示:“new song make a first recording”并且带上了“神话新专辑第一次录音开始”的话题,也印证了神话组合即将回归的消息,粉丝们表示完全期待。这是神话组合继2015年2月正规12辑之后时隔1年多的回归,上一次的正规12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因此这一次神话组合的回归也备受期待和关注。成员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都表示会在10月份回归,目前队长Eric正在进行新专辑的歌曲收录,成员们也都在进行个人活动,等个人活动结束之后就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成员金烔完还表示以10月回归为目标就是为了要参加年末的颁奖典礼以及年末的神话演唱会,这更加让粉丝们表示期待和开心。

  神话组合是韩国乐坛里最长寿的组合,组合在1998年3月24日正式出道,至今已经走过了18年,而且成员从未发生过任何变化,6名成员从开始到现在感情不是一般的好。在2008年-2012年间神话组合的成员们由于兵役任务暂停了组合活动长达4年,经历了四年空白期的神话宣布在2012年正式回归,发表了组合的第10张正规专辑,很多网友们曾担心神话不复当年,因为在这四年间韩国乐坛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新人团体也不断涌现,但是神话就是神话,没有让人失望,以势不可挡的人气占据了各大新闻的头条,新专辑的销量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这对于神话来说是最大的肯定,2013年神话又发行了第11张正规专辑和第12张正规专辑,歌曲音源依旧横扫各大音源榜,人气大爆发,这对于一个出道已经十几年的男团来说实属不易,但是这并不是结局,而是刚刚开始,属于神话的时代依旧在继续着,期待神话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创造着音乐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