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台上虐对手 台下虐单身狗 吴敏霞七夕晒与男友合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9 11:08:3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昨日里约奥运会,中国跳水名将吴敏霞出征,在女子双人三米板跳水决赛中,吴敏霞与小将施廷懋毫无悬念收获了这个项目的冠军,为中国队拿下一块金牌,两人从第一轮开始就一路领跑,最终毫无任何悬念的拿下了金牌。这也是吴敏霞的第5个奥运会金牌,网友们纷纷祝福。

吴敏霞微博截图

  同时在吴敏霞拿下这块金牌的同时,吴敏霞的男朋友也在记者的镜头下曝光了,在吴敏霞比赛期间,有记者在观众席进行采访,镜头中一个十分帅气的小哥亮相,他表示自己一个人来看跳水比赛的,关注的人是吴敏霞,记者问为什么,这位帅气的小哥表示因为吴敏霞是自己的女朋友,记者表示很惊讶,问是不是真的,小哥表示是真的,一时间关于吴敏霞男朋友瞬间登上热搜。而近日正直七夕之际,吴敏霞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与男友的合照,并且表达了对男友的感谢,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台上虐对手,台下虐单身狗”纷纷祝福两人要幸福。

  上午,吴敏霞更新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张与男友的亲密合照,照片里的男友正是之前记者采访的那个帅气的小哥,吴敏霞在微博写道:““祝大家七夕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这感谢一下一直以来在我背后默默支持我的这位帅哥。你辛苦了!”除了公布了两人的身份之外,还特地表达了对男友的感谢,谢谢男友一直以来在默默的支持自己。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这恩爱秀的和跳水一样漂亮”、“虽然你们在七夕虐狗,不过我喜欢”、“世界冠军七夕快乐,终于爆合照了,要幸福哦”等等。

  据悉,吴敏霞的男友名叫张效诚,是一名圈外人士,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英文能力水平达到了8级,曾担任过多项国际级赛事英文播音员、播音督导,在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曾经做过跳水项目的播音员,对跳水有着一定的了解,有资料显示张效诚是1986年出生,而吴敏霞则是1985年出生得,所以两人是姐弟恋,不过从两人的相处摸出来看,两人十分幸福,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