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尹施允有望出演KBS月火剧《住我家的男人》 或与秀爱搭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9 08:39:5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尹施允有望出演KBS2TV最新月火剧《住我家的男人》或与秀爱共同合作,两人演技派的同台表演让人十分期待。针对有望出演《住在我家的男人》的消息,尹施允方面表示:“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认真的考虑之中”而秀爱方面也还在讨论中,没有确定出演,如若两人出演将会为观众们奉献一部十分浪漫的喜剧故事。

尹施允(资料图)

  尹施允方面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中,如果确定出演这将是尹施允退伍之后的第二部作品,尹施允在2016年1月27日正式退伍,关于尹施允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观众们也十分关注,同年3月,尹施允确定出演JTBC电视台奇幻爱情剧《魔女宝鉴》这是尹施允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十分受关注,该剧讲述了因诅咒而变成白发魔女的公主睿莉与拥有热血青春的许浚之间的爱情与成长故事。剧中尹施允饰演的是男主角一个善良乐观的青年许浚,作为尹施允的回归之作,加上是尹施允出道以来第一次挑战古装电视剧,因此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程度十分高,该剧播出之后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尹施允与金赛纶之间的情侣搭档也十分和谐,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更加让观众们感到心痛和惋惜,不得不说尹施允的回归作品还是受到了很多肯定和好评的,观众们表示入伍归来的尹施允更加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了,演技也越来越棒,期待尹施允接下来的作品。

  对于尹施允来说,每一部作品对自己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和经历,《魔女宝鉴》里的许浚是尹施允第一次挑战古装戏,虽然他也坦言自己很有压力,但是会尽最大的力量去完成拍摄,事实证明,尹施允成功了,观众们对该剧的反应很好。无论是小角色还是担任剧中主角,尹施允的表现从来没有让人失望,正是因为他的努力认真我们才看到了《面包大王》里正直、善良永不放弃的金卓求,《我也是花》中有责任感、帅气阳光的徐在熙,《邻家花美男》中帅气可爱、有着天才头脑的安立奎金……每一个角色都是尹施允用心演绎出来的,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难忘的回忆,而尹施允也凭借着努力和认真的态度获得了更多出演影视剧的机会,人气也逐渐增长。

  这一次如果确定出演《住在我家的男人》将会是尹施允退伍之后的第二部作品,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电视剧《住在我家的男人》改编自同名漫画,由《公主的男人》、《朝鲜枪手》导演金政珉执导,主要讲述的是一个硬说自己是爸爸的年轻男人与一家人发生的浪漫喜剧故事,将会在10月份进行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