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美女将直播三天三夜 新一代人交流方式需尊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5 10:54:28

  今日YouXi.com《绝世武神》页游正式公测,三位网络主播扬言在游戏里陪玩三天三夜,并全程72小时无缝直播。这将是国内首次美女主播72小时全程无缝直播。

 

  这是大直播时代里较为罕见的一幕,之后或许将成为常态。从之前的地下状态到现在的如火如荼,直播行业用了不过两三年的时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上个月PAPI酱在8个平台进行了直播,收获了2000万同时在线的峰值记录。甚至明星都玩起了直播,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刘涛、林俊杰等都进行过网络直播。

  直播满足了人们偷窥、猎奇、交流互动、学习、娱乐等需求,自有它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它已经成为现代年轻人一种新的交流方式。

  三位主播平均年龄22岁,是典型的95后,速食速爱,对喜爱的东西经常表现出非常大的热情和冲动。而这次她们决定开启72小时直播的原因也是因为喜爱的游戏《绝世武神》开启了公测,《绝世武神》是一款玄幻页游,游戏给人的感受是轻松、畅快、趣味性十足,晨曦她们对这款游戏的喜爱和众多网友对她们直播的追捧或许可以说明她们这代人对于生活的追求就是简单、轻松、刺激。

  当然,直播也带来很多负面的新闻,为吸引眼球,不少主播故意走光、身体挑逗,但基于这些三俗的花边新闻就妖魔化直播实属杞人忧天了。作为一个刚兴起的行业,现在正是要建立规则和规范的阶段,也正是最应该受非议的阶段,如若完整细致的行业规范能及时跟上,直播行业走向成熟和稳定也指日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