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暑假归家去恋爱不能停 剧版《微微一笑》曝甜蜜风海报解暑期相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2 10:18: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随着一波一波的热浪,暑期悄然而至,热恋中的情侣、腻腻歪歪的闺蜜、不损难度日的朋友不得不面临暑期别离,相思之情浓郁来袭。然而,不要怕!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在8月22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今日再曝“恋爱中的仙人掌”海报,“倾城夫妇”再投甜蜜炸弹,甜甜的爱陪你充实过暑假。

恋爱中的仙人掌君 海报 (1)
恋爱中的仙人掌君 海报 (2)
恋爱中的仙人掌君 海报 (3)
恋爱中的仙人掌君 海报 (4)
 

  你嘴角的弧度是甜甜的,放开那个仙人掌让我来可好

  海报中,“倾城夫妇”将甜蜜风进行到底,手捧定情之物仙人掌,或深情凝望,或满脸春色,尽显恋爱中的心动与美好。贝微微眼神缱绻、笑靥如花,温柔凝视仙人掌,演绎恋爱中小女人的憧憬与幸福,而肖奈则抱着仙人掌护物心切,表情沉醉,完全沉浸于恋爱中的幻想与美好。暑假数月不见,贝微微送肖奈仙人掌,既是希望帮忙照顾亦有睹物思人之意。小小的仙人掌传递着这对热恋情侣间浓浓的爱,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甜味儿。今夏,漫长的暑期,浓厚的相思,一起化成“倾城夫妇”手中的仙人掌,见证与守候他们的爱情,连刺都饱含浓情蜜语。

剧照(1)
剧照 (2)
剧照 (3)
剧照 (4)
 

  睹仙人掌思人,待到陌上花开时可缓缓归矣

  《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剧中身处B城的微微回家过暑期,而家就在W城的肖奈忙着自己的公司,身居两地“倾城夫妇”只能通过一枚小小的仙人掌传递别离与相思。跨省订外卖、不间断聊天、游戏互动……终抵不过一句“微微,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这句饱含爱念的情话嵌入,配合两大主演的超强CP感与甜炸了的微笑,整个海报既显情真意切、又显唯美动人。用虐狗实力教你get情话技能,“倾城夫妇”让恋爱成为暑期主题曲。

  据悉,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22号登陆江苏卫视进行首轮播出,这个盛夏,“倾城夫妇”演绎一段跨次元青春奇迹爱情,陪你甜蜜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