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十年挚友变挚爱 霍建华林心如演绎现实版《我可能不会爱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1 08:27:2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7月31日娱乐圈里又迎来了一个大事件,“老干部”霍建华和“紫薇格格”林心如结婚了,没错今年5月20日公开恋情的两人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低调的举办了婚礼,结为夫妻,现场邀请了数百位亲友共同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十年挚友变挚爱,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可谓是现实版“我可能不会爱你”。

霍建华林心如
 

  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程又青和李大仁两人是认识了十几年的好友,两人的关系十分要好,对彼此非常了解,相互关心,但是两人却又不是情侣,“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是这样特殊的朋友关系,原本两人想着或许永远不会爱上对方,但是命运就是这样让人捉摸不定,经历了多次的恋情失败之后,程又青和李大仁最终在一起了,他们发现彼此才是对方的真爱。而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也已经认识了十年,两人之间相差3岁,在2006年的时候,霍建华和林心如第一次合作,共同主演了青春偶像剧《地下铁》饰演情侣,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也是因为这一次合作让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2011年林心如担任制片并且主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邀请了霍建华特别出演,据悉霍建华当时是特别调出档期出演的,两人在片场的气氛非常好,林心如当时还送给了霍建华一个暖手玩偶,据悉,霍建华一直带着这个玩偶拍戏。

  因为关系很好,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也曾传出过恋爱绯闻,不过那个时候两人还没在一起,因此面对媒体的询问,林心如表示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因为每一次有这样的绯闻都是林心如方面进行回应,因此林心如还通过节目“抱怨”霍建华,希望下一次他也能出面回应一次。于是2016年5月20日,情人节,霍建华通过自己的工作室公开了与林心如的恋情,随后林心如工作室也发微博承认了霍如恋,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网友们感到震惊,但是同时也祝福霍建华和林心如,据工作室表示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是在林心如生日的时候确定恋爱关系的,两人恋情公开之后还一起去看了演唱会,7月5日两人宣布将会在7月31日举办婚礼。

  在婚礼现场,霍建华表示:“认识你这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未来会有很多的事情可能会有风风雨雨,会有很多很多的状况考验着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同心协力,一起牵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对未来的生活,我爱你。”而林心如含泪回应:“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跟宠爱,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说的会有很多风风雨雨,但是我们会手牵手一起度过,只要你在外面觉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记,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嘉宾,十年挚友变挚爱,霍建华林心如演绎了现实版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网友们也为两人祝福,愿白头偕老,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