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鲁豫出场新造型获赞 十六年《鲁豫有约》被赞“超长续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8 13:14:45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近日,北京热播的语言竞技类真人秀《我是演说家》举行新一期的录制。本是照常的导师登场,却引来全场观众集体惊呼鼓掌,原来陈鲁豫导师换新发型了!而且超减龄好看,更引得乐嘉一见便惊赞:“你这一下子又年轻了7岁!”


 

  鲁豫一直保持着自己标志性的“鲁豫头”,总是面带如花般的灿烂笑容,十几年如一日地保持着观众记忆中的模样。此次剪了刘海以新造型亮相的她,仿佛又回到了她的少女时代。

  众所周知,鲁豫的节目在宽度和高度上一直是综艺界的先锋。鲁豫唯一的短板是她怎么也胖不起来的体质,她已经瘦成让人担心的纸片人。大风或许能够吹走她消瘦的人,但却吹不散她事业的成功。即使她看起来如此弱不禁风,但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一流的语言表达能力把柔弱的她武装地如此强大。

  今年更是《鲁豫有约》的十六周年,业内专业人士都纷纷齐赞《鲁豫有约》的超长待续,在综艺访谈类节目中算是最长寿的一档节目。节目好不是自己夸得,观众说好才是真的好。

  除了《鲁豫有约》的长寿外,更让观众们惊叹不已的是16个春秋寒暑竟然丝毫没有在鲁豫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她不仅没有随时光老去,反而更显熠熠。

  有人说,没能上过《鲁豫有约》的明星都没有资格说自己是明星。的确如此。走过了整整16个年头。这其中被鲁豫采访过的嘉宾不计其数,他们当中有演员、导演、企业家、慈善家等各界社会名人,更有许多普普通通却拥有自己故事的平凡人,而鲁豫也由最初的青涩变成如今经历岁月沉淀日益优雅的大陆访谈类节目代言人。

  亲切温婉的主持风格,简明精炼的语言表达。出入各种场合也依旧淡然自若,控得住场调得了气氛。总能用最抒情深刻的口吻打开我们的心扉,打动那颗沉睡的心,这就是鲁豫。

  十六年过去,祝福《鲁豫有约》能走得更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