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男神集结!姜栋元-刘亚仁有望出演李沧东导演新作《burning》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5 17:12:2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栋元和刘亚仁两人有望出演李沧东导演的最新作品《burning》,两大实力派男神同档作品进行飚戏,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姜栋元-刘亚仁

  据悉,李沧东导演的最近作品《burning》目前剧本创作已经接近尾声,正在以11月进入拍摄为目标准备中,这是李沧东导演继2010年自编自导电影《诗》之后时隔6年之后的回归,这么长时间的准备让观众们这部电影的期待感倍增,而至于演员方面,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向姜栋元以及刘亚仁发出了出演邀请,两人正在就是否出演积极的讨论之中。

  姜栋元和刘亚仁有望出演该影片的消息公开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姜栋元和刘亚仁都是忠武路演技派的代表人物之一,两人都曾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优秀的作品,如果两人确定出演那可是十分让人惊喜的演员阵容,可谓是强强联合,势必会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别样的观影体验。演员姜栋元此前参与拍摄了电影《Master》,与演员李秉宪和金宇彬合作,这是一部犯罪题材的影片,主要围绕一起韩国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诈骗案件展开,讲述智能犯罪搜查队和高智商诈骗团伙之间一场侦察与反侦察的智勇博弈的故事,姜栋元在影片中饰演智能犯罪搜查队队长金载明,该片在上半年已经结束了拍摄,预计下半年或是2017年年初播出,姜栋元在结束这部电影的拍摄工作之后就一直在挑选新的作品,这一次或有望通过《burning》再度回归。

  刘亚仁去年凭借电影《思悼》拿下了青龙奖影帝,今年6月又将百想艺术大赏的视帝收入囊中,半年之内完成了影帝+视帝的大丰收,可谓是人生赢家,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而刘亚仁也即将在今年年末或是明年年初入伍服兵役,如果刘亚仁确定出演该电影则这部作品很有可能是他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对于喜欢刘亚仁的观众们来说,入伍之前能够留下一部作品无疑是让人十分开心的,同时这也是刘亚仁继电影《请点赞》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大荧幕,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burning》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女性与财阀及快递司机间的故事,是导演李沧东的最新力作,李沧东导演此前凭借借《诗》获得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奖和第4届亚太电影大奖最佳导演奖等奖项,优秀导演加上实力派演员的合作,让这部电影还没开拍,就受到了了巨大的关注,究竟姜栋元和刘亚仁两大男神能否集聚,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