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无限挑战》光熙展现超高绘画实力 《未生》尹泰浩都称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4 14:56: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的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大家看过了吗,觉得成员黄光熙的表现怎么样?他搞笑吗?真正的融入无限挑战了吗?其实这些是每位观看《无限挑战》的观众们都思考过的问题。

  光熙自2015年5月9日通过“SIXTHMAN”特辑加入《无限挑战》成为新成员以来,一直努力带给观众们欢笑,期间也曾困扰迷惘,对部分网友的恶意评论不知所措。而在这期的《无限挑战》接力漫画中,让观众看到了光熙绘画实力的不断进步,也看到了他作为节目成员的努力。

光熙努力画漫画

  在23日播出的《无限挑战》“纠纷调解委员会+接力漫画特辑VII”节目中,无限挑战接力漫画的企划交到了第五棒光熙和尹泰浩作家的手上。当天的节目中,刘在石看着光熙和尹泰浩作家合作的漫画说道“这些都是光熙画的。”还提起工作人员说光熙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了。其他成员看到后也对光熙的绘画实力纷纷赞叹道“(光熙)完全是正在走向漫画作家这条路上。”受到鼓励的光熙开心的表示“我会努力的”笑着回应。

  实际上,大家真的要为光熙的努力所鼓掌。当时因为合作的尹泰浩作家胳膊受伤,所以两人的漫画作品需要光熙一个人画完。节目中在每次成员们的连载出来之后,光熙都与尹泰浩作家见面,商量接力漫画,而在尹泰浩作家的教授和任务布置下,光熙每次都接受执行并努力练习。素描本上满满的人物画作,有的虽然夸张但却十分想像,其中光熙为自己、太阳和GD“黄太志组合”画出的画像更是引起热议。光熙每次完成的画作连尹泰浩作家也是十分盛赞,在经过修改后,两人的画作也出炉了。接力漫画第5话讲述了无限挑战成员们一起帮助失去主持才能的刘在石恢复能力的故事。而除了故事情节,漫画中十分接近原人物的形象更是一大看点。

光熙练习作品

  此前光熙曾因为作为《无限挑战》新成员而没能融入氛围受到指责,但是努力是光熙最大的特点,他努力搞笑努力学习艺能,在其他无限挑战成员们的帮助下,一点点的展现了自己的魅力,也渐渐得融入了无限挑战。此次接力漫画是光熙在努力下取得的最耀眼瞬间,在尹泰浩作家的帮助下,光熙展现的绘画实力真的让人赞叹。

  另外,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23日播出的MBC《无限挑战》“纠纷调解委员会+接力漫画特辑VII”收视率为12.3%,比上一期下降2.7%,排在同时段一位,KBS2《不朽的名曲》收视率为9.9%,SBS《白钟元的三大天王》收视率为6.5%。

光熙尹泰浩合作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