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泫雅确定8月1日solo回归 新专辑是与夏季相符的性感风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0 09:51:1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7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泫雅将确定会在8月1日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展开个人solo活动,引发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泫雅(资料图)

  据相关人士表示:“因为奥运会等原因,泫雅的回归日程已经不能再推迟了,目前正在以8月1日回归歌谣界做新专辑以及相关事宜的准备。”随后泫雅的所属社CUBE娱乐也确定了这个消息,表示泫雅的回归日程确实是在8月1日,并且表示这一次的专辑风格是十分符合夏季的性感风格,主题曲是由泫雅亲自作词的曲目,目前新专辑MV的拍摄工作和相关歌曲的录音工作等都已经完成了,正在进行最后的调整阶段,引发了粉丝们们的强烈期待。

  这一次的回归是泫雅继2015年8月第四张迷你专辑《A+》之后时隔1年再次回归,同时也是泫雅在组合4minute宣布解散之后的第一张迷你专辑,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

  众所周知,舞台上的泫雅从来都是性感路线,拥有让人羡慕的好身材,烈焰红唇,是原组合里人气最高的一个,舞台上的她如克里斯马一样有着超强的气场,能够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充满了神秘的魔性魅力,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让人无法把视线从她身上移开,被称为韩国的“最性感的舞蹈机器”。作为SOLO歌手出道的泫雅是很成功的,泫雅在2010年开始发行个人solo专辑,到目前为止一共发表了4张solo专辑,每一张专辑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泫雅也因此备受关注,不仅凭借solo单曲掀起了骨盆舞模仿热潮,专辑《Bubble pop!》的主打歌MV还突破1亿大关,泫雅也成为了韩国第一位破亿solo女歌手,歌曲《因为红》获得MAMA最佳solo舞蹈表演奖,这样的成绩让人感到十分骄傲。而在多年的磨砺中,泫雅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道路,奠定了自己在歌谣界的独特风格和魅力,因为性感风潮也获得欧美十大性感韩国女星评选第一名。

  4minute组合宣布解散之后只有泫雅一人与原经纪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经纪公司表示将会全力应援泫雅的SOLO活动,因此这一次的回归让人格外期待,这是组合解散之后泫雅的第一次个人活动,粉丝们表示期待和支持,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够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