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解密》安以轩为爱放手 痴情辣娘子引爆收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0 09:51:3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成名小说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剧情已过三分之二,即将进入尾声高潮,由安以轩特别出演的彝族姑娘沈渔的相关剧情也已全部结束。作为陈学冬饰演的男主角容金珍在剧中最为重要的一段爱情线,安以轩与陈学冬一起为观众献上了一段美好动人的爱情故事。在整部逻辑严谨情节紧张的谍战剧情中,这段美好的爱情戏份也尤为获得观众的喜欢,并引发了超强的收视狂潮。

安以轩饰演沈渔
剧照1
 

  安以轩在《解密》中饰演的沈渔是一位彝族诺苏部的打渔姑娘,她救下了被觉醒者下令处决的容金珍,亲自喷酒动刀剜出了容金珍肩上的子弹,又口对口为容金珍喂下草药,这段剧情让沈渔这个火爆外表下不乏少女柔情的辣娘子形象跃然而出。而在安以轩角色上线的第二十三集,自开播以来就保持着高收视的《解密》更是一举破二,获得2.49的超高收视,观众们对于安以轩角色的喜爱可见一斑。直至三十一集沈渔将容金珍的下落告知宁州公安局自己不告别而为止,《解密》一直维持在2以上的收视率,最高达到2.69,收视成绩十分喜人。

剧照2
剧照3
 

  性格很像男孩,很直爽,但是心很细的安以轩,特别善于出演直爽率真、重情重义的角色。此次《解密》中的沈渔,既有 “霸道女总裁”的泼辣火爆,又有柔情似水为爱付出一切的执着;她自幼学武,会飞刀会打枪,身手高强,又能在每次遭遇暗杀容金珍的杀手时,敏锐的发现危机,救容金珍脱离危险,可谓是心细如发,文武双全。自小失去父母被称作“灾星”赶出村寨的沈渔,在救了容金珍之后,失去了一直陪在身边的伙伴、失去了救过自己的米阿婆,失去了自己赖以生存的渔船,最后,为了容金珍回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地方,她放弃了容金珍这位自己“唯一的亲人”。沈渔离去前给容金珍的那个甜甜的吻,为他准备的衣服、粮食和手枪,以及留给他的这段最美好的回忆,也成为整部《解密》电视剧的亮眼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