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又是吴海英》特辑揭秘吻戏花絮 经典名场面引发爆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06 11:46:1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tvN电视台昨晚播出了《又是吴海英》特辑的第2部分,主演们在一起讲述了电视剧拍摄的部分爆笑花絮,以及经典吻戏的拍摄过程,虽然只是特辑,但是依旧获得了2.892%的收视率。

  在昨晚的特辑之中,剧中的几位主演包括Eric、徐贤真、艺智媛、金基石、许正民、许英智等人接受了电视节目的专访,节目中主演们畅谈了很多关于电视剧拍摄的爆笑故事,让观众们在十分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愉快的周二时光。

拍摄花絮(1)

  关于剧中的经典Kiss名场面“烤蛤蚌之吻”主演们讲述了拍摄的过程,此前有媒体报道这场吻戏是在主演Eric的建议之下完成拍摄的,因此有观众提问,当时Eric到底想到了什么样的好点子还是说平时对剧本做了不少的研究呢亦或是充满了私心的一场戏呢?观众们表示想要听到Eric的答案。随后Eric表示每一种成分都有一点吧,Eric说这并不是在自己的点子下完成的戏,这是剧本中本来就有的,但是挡把剧本中的戏份搬到现实生活中拍摄时,发现有一些行不通的地方,原本剧本中写道道京和海英将会隔着餐桌接吻,但是由于剧情里面有烤蛤蚌的场景,这样的话太烫了,我的腹部会燃烧起来,Eric的话引发了在场所有人的爆笑,这也让在场人员们想到了Eric的经典名台词“有没有问道烧焦的味道,我的心在燃烧”主演们简直笑到停不下来,后来Eric表示,由于行不通,因此只能绕道旁边去,Eric还表示绕到旁边也不能歪着亲,所以自己就想到了把椅子转过来的点子。随后女主角徐贤真还表示本来Eric的想法是从后面拥抱然后接吻,但是画面不太美好,因此就改成了观众们最终看到的样子,就这样超级经典的kiss名场面就诞生了。

拍摄花絮(2)

  除了讲述了男女主角的经典吻戏场景之外,节目中还爆料了姐姐与好友真相两人之间的吻戏花絮,两人的电梯之吻,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而这场吻戏的主人公艺智媛和金基石在讲述拍摄花絮时表示与姐姐拍摄完吻戏自己的嘴唇都肿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两人表示那场吻戏大概拍摄了30多分钟,因为那场戏很激烈,因此姐姐的牙总是咬到真相的唇,因此在拍摄完成那场戏的时候,金基石表示自己的唇已经肿了。虽然两人讲述的很平淡,但是现场的观众们表示已经脸红了。

  到昨天为止这部陪伴了我们两个月的电视剧就正式结束了,让很多观众们表示不舍,《又是吴海英》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刷新了tvN月火剧的最高收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