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神话组合秋季将发表新专辑 明年开启亚巡计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05 11:28:5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谣界元祖偶像,最长寿组合神话将会在秋季携最新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开展组合的完整体活动,并且在明年开展亚巡计划。

神话组合(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消息神话组合队长Eric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神话组合将会在秋季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正在进行新专辑的准备工作,在队长Eric的主导下进行歌曲收集和风格策划等工作,成员们将以完整体回归,并且会持续活动到今年年末,明年会有亚洲巡演的计划。据悉,神话这一次的回归,成员们在不久之后将会结束个人活动,正式投入到新专辑的准备工作中。

  时隔1年多的时间神话组合终于要携第13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了,这让很多粉丝们表示期待。2015年2月神话组合发表了第12张正规专辑《WE》主打歌《Sniper》是一首拥有强烈的节奏和华丽的effector能抓住人的耳朵的电子曲风shuffle舞曲,在音乐节目中获得了10个一位,这对于一个出道18年的组合来说实属不易。然而结束组合组活动之后成员们就如同消失了一样,让粉丝们表示期待正规13辑的到来。如今时隔1年多的时间,粉丝们终于等来了正规13辑,让人十分期待。

  神话组合是韩国偶像界的一个真正的神话,是韩国最长寿的偶像组合,被粉丝们称为“爱豆界的活化石”出道18年仍然活跃在歌谣界,并且取得了其他团体无法超越的成绩,这是只有神话才能做到的。神话组合是韩国第一代男子团体,也是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一个,出道以来没有发生过成员退队和变更的情况,并且保持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正式因为这样难以模仿的风格让神话在韩国歌谣界成为了极具影响力的大前辈。组合成员们保持着个人与团体活动同时进行的的模式,开展了六人六色的事业领域,并且在2011年成立了负责神话活动的公司,全权处理神话活动期间的一切事务,这也是偶像界的首例。

  除了会在秋季携正规13辑回归歌谣界之外,神话组合的活动将会持续到年末,成员们也会在近期结束个人活动,全身心投入到准备新专辑中,并且在明年(神话出道19周年)将会开展亚洲巡演,与粉丝们度过美好的时光。

  此前,神话组合的专辑大受粉丝们的欢迎,专辑无论是主打曲还是收录曲都非常好听,音源也占据各大音源榜的首位,因此这一次神话组合将以怎样的新风格回归也让粉丝们十分好奇。期待更加美好的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