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BEAST携新专辑回归 想要以BEAST一起一直走下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05 09:55:2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男团BEAST于近日携最新正规3辑《HIGHLIGHT》回归歌谣界,成员们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回应了关于成员续约以及前成员张贤胜的问题。

  在今年4月所属社CUBE表示成员张贤胜因为个人与团体的音乐与个性理念不同而退出组合,BEAST将以5人的形式继续发展,并且会在不久之后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时隔近3个月的时间,BEAST以5人的形式重新出发带着正规3辑《HIGHLIGHT》回归歌坛,并且获得了很大的关注,近日成员们接受了采访,回答了粉丝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BEAST

  BEAST成员们与所属社的合约即将在10月份到期,关于是否粗约成员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虽然说这样的话可能有些不负责任,但是大家现在其实都在回避这些比较复杂和严肃的问题,续约问题离我们越来越近,但是目前大家决定先以回归活动为主,活动结束后再一起商量。这次活动结束后会定下一个具体的方向,成员们之间也需要进行更加真挚的交流,以及与公司充分的沟通后,再做最后是否续约的决定,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想成为一直都在努力着的BEAST.我们想要一起一直走下去,所以会在活动结束之后认真思考这个问题的”。

  关于成员张贤胜的退出,5名成员也表示:“贤胜的空位,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对粉丝们感到很抱歉,一直以来大家喜欢这的都是6个人的BEAST,现在5个人一定会很别扭,但是这也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不管是贤胜还是公司或是我们都很辛苦,但是最辛苦的还是粉丝们,相信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之后,所有人都会变得更加坚强。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贤胜日后的活动”。

  此外,除了以上内容之外,BEAST还回应了同公司组合4minute解散的消息,BEAST成员们表示听到解散的消息很吃惊,同时也感到很可惜,并且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另外,BEAST最新正规3辑的主打曲《Ribbon》是一首抒情歌曲,歌曲音源公开之后包揽了Melon-Mnet-Naver-Bugs-Olleh-Genie-Soribada-Monkey3等韩国国内8个音源榜实时1位,以极具代表性的“Beast牌”感性抒情曲再次受到大众的关注和喜爱,BEAST也将会在近期为新专辑进行打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