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神话Eric谈及《又是吴海英》想要与徐贤真再合作一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04 16:16:2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tvN热播剧《又是吴海英》已经在6月28日迎来了大结局,近日剧中男主角Eric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讲述了拍摄《又是吴海英》的幕后故事,以及与成神成员们的日常生活。

Eric

  在采访中Eric表示很享受拍戏的过程,作为一部自己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在没有意外和任何情况下完好愉快的完成了拍摄,很开心。当被问到对剧中合作的女演员徐贤真有何评价时,Eric表示徐贤真在拍摄现场非常有活动,像一个宝物一样能够带给大家欢乐,即使是很繁忙的拍摄日程也称保持着快乐的样子,这让自己很欣赏,同时还表达了想再一次与徐贤真合作的心愿。

  除了谈及拍摄《又是吴海英》的趣事之外,Eric还讲述了与成员们之间的日常生活。当被问到“成员们观看电视剧的反应如何时”Eric表示:“玟雨常常会用心观看我的电视剧,但是这一次其他的成员们也用心的看了,并且表示很好看。”Eric还说道:“成员烔完还为剧组送去了应援咖啡车,原本忠载(JUNJIN本名)也想要往现场送咖啡车,他想等到中国的演出活动结束之后再送的,但是因为繁忙的拍摄日程制作方阻止了所有的应援活动,所以最后没送成。”表达了对成员们的感谢。

  同时Eric还表示因为《又是吴海英》的拍摄场地与成员李玟雨-申彗星两人出演的综艺节目《少年24》的场地相邻,因此自己在没有拍摄日程的时候就会去隔壁找两位成员们玩,相互为对方加油等等。而成员李玟雨更是《又是吴海英》的热心观众,每一集都会死守本放。

  此外,Eric表示神话组合目前正在以年末发行新专辑为目标而做准备,会持续活动到明年3月份,在2017年春季会有巡回演唱会。Eric表示和成员们在一起生活很开心,因为从20代就已经相互认识了,一起生活了十几年,因为有神话活动,自己才能以演员的身份活动着。

  采访中,Eric还表示如果让神话组合的成员来演《又是吴海英》的话,那么自己想要演普通的吴海英,先要把朴道京的角色给组合的忙内Andy,问及原因,Eric表示,因为最近Andy很可爱,所以想要把好的角色都给他。

  另外,Eric目前正在和《又是吴海英》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在普吉岛进行休假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