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赵寅成显个性李光洙露腹肌 韩国当红男演员出道剧照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03 17:12:16

  1赵寅成

赵寅成《男生女生向前走》

  赵寅成早已凭借《那年冬天,风在吹》《没关系,是爱情啊》等剧晋升韩国实力演员行列,高颜值大长腿标准的衣架子身材更是收获许多粉丝。赵寅成正式进入演艺圈的作品是2000年5月参演青春校园剧《搞怪高校生》,饰演个性冷酷的学生“金希杰”一角。

  2俞承豪

俞承豪《刺鱼》

  2000年,7岁的俞承豪出演MBC电视剧《刺鱼》饰演患上白血病的儿子大雄,正式走上演艺之路。果然童星出身,小时候就萌萌哒,也是没有长残的童星之一。由俞承豪主演的电影《金先达》也将于2016年上映。

  3刘亚仁

刘亚仁《玉林的成长日记》

  凭借《老手》《思悼》《六龙飞天》等多部作品晋升影帝、夺得电视类最佳男演员的刘亚仁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精湛演技,对角色的充分把握令他成为韩国青年演员中的翘楚。而这位30岁的年轻影帝已经出道有13年的时间,2003年,刘亚仁因参演电视剧《玉林的成长日记》而以演员身份出道,剧照中的刘亚仁十分青涩可爱。

  4李敏镐

李敏镐《秘密的校园》

  李敏镐2006年,通过出演电视剧《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剧中饰演个性少年朴斗贤。之后的电视剧《花样男子》《城市猎人》《继承者们》一步步使李敏镐成为韩国当红人气男演员,而李敏镐与钟汉良、唐嫣等主演的中韩合作电影《赏金猎人》也刚刚于7月1日中韩同步上映。

  5宋仲基

宋仲基《霜花店》

  今年凭借《太阳的后裔》大火的演员宋仲基2008年出演电影《霜花店》进入演艺圈,剧中他饰演36建龙卫之一,虽然是小角色但是凭借自己的高颜值依然让人印象深刻。另外,宋仲基与黄政民、苏志燮、李贞贤主演的战争电影《军舰岛》将于2017年上映。

  6李光洙

李光洙《穿透屋顶的High Kick》

  2008年出演MBC情景剧《他来了》(不过没有找到剧照),2009年拍摄MBC日日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后开始为人熟悉。当时李光洙的卷发和胡子十分有喜感,腹肌身材则吸引人目光。现在早已剃掉胡子干干净净的李光洙被称“亚洲小王子”高人气挡都挡不住,于近日完结的韩剧《Dear My Friends》中李光洙爆发的眼泪演技更是受到好评。

  7李钟硕

李钟硕《检察官公主》

  人气“二硕”李钟硕2010年3月参演律政剧《检察官公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他在剧中饰演搜查官李贤宇。那时候的二硕微胖的脸和毛躁的发型虽不及现在帅气但也十分可爱。另外,李钟硕与韩孝珠主演的悬疑爱情剧《W-两个世界》也将于7月20日MBC电视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