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贾静雯:不老的影视女神&温柔慈爱的母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02 19:06:57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贾静雯和小9岁修杰楷登记结婚后,生下爱女咘咘。她带女儿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大受关注,咘咘的萌样成为最小“网红”。最新一期节目中,贾静雯和修杰楷带着爱女咘咘去身体健康检查,爱女萌样让所有人喜爱,咘咘身体检查过后,身长69公分、体重7.9公斤,医生微笑表示营养方面都没问题,是属于高瘦型,身高超过同龄小朋友85%。

  谈起贾静雯的婚姻史,实在悲痛不已。贾静雯在家曾不止一次的遭到家暴,这个荧屏上总给我们坚强自信的女人生活中竟然是充满家暴。贾静雯虽然嫁入豪门,然而婚后退出娱乐圈的她生活却过得并不幸福,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丈夫出轨等众多豪门子弟里常见的问题,这叫一个女人怎么忍受? 06年因家暴而签署的离婚协议书,然而婚变事件却是在七年前才被曝出来。掐指一算你会惊奇地发现我们的影视女神贾静雯居然已经遭遇了四年的不幸。更让人心寒的是,贾静雯离婚后前夫居然向她狮子开口讨要大额的赡养费。这样差劲的男人在中国不多也不少,然而却被贾静雯遇上了。

  每个90后的回忆里都有她的身影。她是《至尊红颜》里的一代女王武媚娘,是《倚天屠龙记》艳丽不可方物,灿若玫瑰的蒙古郡主赵敏,是温柔智慧、才思敏捷的太平公主,是《超人气学园》里善解人意、落落大方的教导员徐凯娣….她是不老的影视女神,活在那个深远绵长的年代里。

  看到真人秀《妈妈是超人》里贾静雯温柔抚慰爱女的一幕幕,一个温柔慈爱的母亲形象肃然起敬。看到她满面春风,容颜焕发。着实为她找到真正的幸福而高兴。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渐渐地我不再奢望她能够复出重新接戏。我只希望她能够在新的家庭里找到久违的温暖和安全感,即使她不再出现在荧幕上,她也是我们永远的影视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