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宝英有望出演朴庆秀编剧新剧《进击》 时隔两年重返电视荧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9 13:43:5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许久没有回归荧幕的李宝英有望出演朴庆秀作假的最新作品《进击》或于今年下半年回归,让人十分期待。

李宝英(资料图)

  据李宝英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剧本,不过已经收到了出演提案,正在积极地讨论之中,如果李宝英确定出演则这是李宝英继2014年《神的礼物-14天》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演员李秉宪也收到了出演该剧的提案,不过李秉宪方面表示由于下半年电影日程繁忙,调节不开,因此辞演了该剧,该剧正在物色新的男主人选。

  据悉,电视剧《进击》是朴庆秀编剧的最新力作,主要讲述的是两个警察的故事。朴庆秀作家的作品一直很受大众欢迎,之前的《追击者》以及《重击》都是十分受欢迎的作品,因此观众们对这部剧也抱有很大的期待。

  李宝英继2014年出演了《神的礼物-14天》之后就没有出演新剧了,2013年和池晟结束6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之后,李宝英在2014年11月公布了怀孕的喜讯,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此后李宝英便安心在家养胎,2015年6月13日,李宝英平安产下一女,夫妻二人十分高兴,而池晟为了照顾妻女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接演新剧。产后的李宝英很珍惜和女儿在一起的时光,因此短期内没有复出。

  阔别荧幕两年的李宝英有望出演《进击》的消息公开之后,很多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李宝英的出演,不仅是因为李宝英有着十分精彩成熟的演技,一直以来李宝英选剧本的眼光都很不错,也很独到,通过不同的作品和角色展现了属于李宝英的独特魅力,加上这次的编剧是朴庆秀,因此观众们的期待感也不断增加。

  另外,电视剧《进击》目前正在与SBS电视台商定具体的播出时间和档期,有望在明年1月进行放送,目前还没有确定是水木档还是月火档。该剧将采用半事前制作的方式,会在近期内确定演员的人选,并且在7月投入拍摄,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