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崔智友有望出演MBC最新月火剧《拖旅行箱的女人》 饰演精英女律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8 13:43:5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崔智友有望通过MBC电视台最新月火剧《拖旅行箱的女人》回归电视荧幕,如果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名精英女律师。

崔智友(资料图)

  据悉,崔智友在近日接到了电视剧《拖旅行箱的女人》的出演邀请,并且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讨论。崔志有本人也已经和制作方进行了会面,如若崔智友确定出演则将会在剧中一名优秀的律师代表的角色。而崔智友也将通过该剧回归电视荧屏。

  《拖旅行箱的女人》是一部女主番的电视剧,目前确定为MBC电视台9月份的月火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原本青云直上事业一路顺风的事务长因为违反了律师法被判刑在此经历中得到历练的女主人公后来重拾梦想再成功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的故事,由CJ E&M公司制作,《golden time》已经《韩国小姐》的导演进行指导,电视剧《皇室家族》《岬童夷》编剧执笔的一部作品,将接档目前正在热播的《Monster》在9月份播出。

  崔智友有望出演该剧的消息公开之后,很多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去年崔智友搭档李尚允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部十分精彩的《第二次二十岁》,崔智友在剧中首次尝试了妈妈的角色,从少女变成中年妇女的命运悲惨的灰姑娘,为了能够找回逝去的青春,崔智友饰演的女主角开始了新的人生,参加大学考试并且成为了一个38岁高龄的大学生,虽然已经40岁了,但是崔智友饰演起学生来毫无压力,完美的呈现了20岁青年应该有的校园生活,带领着观众们一起重返20岁。该剧凭借这演员们的精彩表现,以及崔智友与李尚允两人之间的校园罗曼史吸引了大部分观众的喜爱,收视率也十分喜人。

  在结束《第二次二十岁》的拍摄工作之后,崔智友又为大家带来了一部爱情喜剧电影《请点赞》这是一部讲述现代年轻人通过SNS分享日常生活并相互点赞而陷入浪漫爱情的故事,分为三个部分,崔智友是其中一个部分的女主角,虽然这部电影并没有带来很大的影响,不过崔智友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据悉,崔智友本身不会跳舞,但是影片中有一场在KTV跳舞的戏,为了能够表现得更好,崔智友把自己会跳的全都跳了一遍,选了最好的,这样认真的态度让人称赞。

  在经历了1年多的空档期之后,41岁的崔智友有望在9月份携最新作品回归电视荧幕,让喜爱崔智友的观众们十分兴奋,期待着崔智友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