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环鹰时代宣发又造票房”黑马“ 恐怖电影《死亡游戏》热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8 10:22: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上海飞啦影业出品,《京城81号Ⅱ》联合制片人马大为操刀,李远监制,麦子执导,徐洁儿、陈炳强、陈欢主演的恐怖悬疑剧情电影《死亡游戏》 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各大影院经理表示,对比同期上映的《记忆碎片》、《青春禁忌游戏》等同题材影片,《死亡游戏》在卡司阵容相对弱势的情况下,上座率却大幅反超,票房也是低开高走,一路逆袭。影片《死亡游戏》能取得这样出人意料的佳绩,业内人士一致表示这不得不归功于影片宣发公司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的宣发团队对影片受众的精准定位、针对用户心理的创意营销和全国性的强势资源推广等。据悉,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曾宣发过多部票房盈利的佳片,其中包括郑恺主演的《有种我爱你》、莫少聪主演的《恶灵之门》以及中影出品的《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等。值得一提的是,环鹰时代还为由冯小刚、*和吴亦凡主演的口碑大作《老炮儿》提供了新媒体营销,为影片票房和口碑加足马力。

死亡游戏01
 

  剧情烧脑不走套路 声控视控都满足

  作为国内首部的以鬼影实录为题材的恐怖电影,影片《死亡游戏》主要讲述了长期被鬼魇缠身的文艺女青年初夏在某次庆生宴上与前来庆生的大学同学被意外卷入谜之死亡的故事。《死亡游戏》打破了国产恐怖片“主角基本靠大叫,恶鬼基本只有影”的老套路,而往往这种老套路让影迷最为失落,在影片《死亡游戏》中这一次却没有让影迷们失望,首先在剧情的设定上满足了观众的不可控感,真正的做到了不看到最后一分钟你不知道结局,而不看到最后一秒你不知道结局被反转的效果。其次不仅能满足你的声控,也要满足你的视控,按照影迷观影之后的评论来说就是,“这个“鬼”吓了我半天,最后终于给他暴揍了一顿,这种感觉太爽”。而为了让人更具有身临其境的恐怖感,出品方邀请了香港资深惊悚摄影团队与国内顶级3D美术大师联手打造“惊悚鬼宅”,并运用CG技术以及VR虚拟机运动捕捉技术将人与鬼的打斗场面逼真还原。正是这些苦心的幕后制作,才造就了这场能够让人吓到爽的大戏。

  酒香也怕巷子深 影迷营销“自来水”蓄推

  近年来国内恐怖片的类型一直处于量高质低的状态,特别是小成本制作的影片获得票房和口碑双赢的情况少之又少,虽然不是电影类型的主流,却一直拥有最为坚实的拥趸,电影《死亡游戏》在上映之前就开始营造种种关乎剧情热点的活动,并且成功提升了这批影迷对电影的期待值,使得电影《死亡游戏》一上映,就能够拥有一大批的恐怖片死忠粉进入到影院来观看影片,从而带来了首批观众“自来水”热荐。而如今电影市场一片红海,影片更新频率也越来越快,影片上映往往在不到一周就会被掩盖,口碑维护的工作就会变得更加艰难,电影《死亡游戏》依据本身品质所招来的“自来水”大军如果没有好的维护,依旧会被淹没在其中,这次环鹰时代为了将这批难得的恐怖片“自来水”的声音发散出去,也是下了不少苦功夫,不仅为影片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发行渠道,也提供了十分优质的宣传资源,如PC端和APP端的新媒体全网联动宣传,电视硬广、院线贴片广告、车站LED大屏广告、公交车身广告、主题地推活动等。而在目前来看,这批难得的“自来水”大军维护的十分成功,不管是影片票房还是观众对影片的支持度和新鲜度都还保持在一个相当高的水准,而越来越多的影迷们也随着推荐的声音走进了电影院去观看这部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