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Doctors》27日晚迎来第3集 朴信惠与金来沅两人悲伤的离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7 17:05:5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朴信惠和金来沅主演的SNS最新月火剧《Doctors》将在今晚播出第3集,此前播出的一二集中主要讲述了朴信惠饰演的刘惠静与金来沅饰演的洪智弘之间从相遇到彼此相互产生好感的故事,而在第2集的故事中,惠静和书雨;两人发生了火灾,惠静也被扣押在了拘留所,让人十分担心惠静的情况。

《Doctors》海报

  今日,《Doctors》剧组方面公开了第3集的预告片,得知惠静被扣押在了拘留所,智弘十分担心,并且买了药膏到拘留所去看惠静,两人面对面的坐在一起,看到惠静受伤智弘心里十分难受,他命令着惠静把胳膊给自己,但是倔强的惠静则表示不要,智弘对惠静说,你这样也太不听话了,难道就光书雨受伤了吗,你们可是在同一个地方啊,说着拉过了惠静的胳膊,因为火灾的原因,惠静的胳膊上已经起了水泡,这让智弘十分担心,亲自为惠静上药包扎。面对智弘的关心,惠静心里很不是滋味,她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智弘告诉告诉惠静书雨已经没事了,报告也已经出来了,智弘还表示自从看了留言板之后,自己就一直在躲着惠静,而惠静也表示:“我也是,老是和我,真的很奇怪啊,从来没敢想象过的,老是和我会有那样的可能,听说老师递交辞呈了,因为我老师受到了伤害……”而智弘则表示:“老师和学生,女人和男人,出了问题的时候,谁受到的伤害会更大呢?”而惠静则表示自己现在更加担心老师,惠静的真心话,让智弘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而惠静则表达了对智弘的感谢,并且表示自己觉得这是见老师的最后一天了,以后两人还是不要见面的好,就这样两人之间的离别来的那么突然,让人觉得措不及防,心疼惠静的智弘,倔强又担心老师的惠静,让人觉得十分心疼。

智弘和惠静

  根据此前的预告,智弘与惠静这一次的分别在10年之后两人才再一次相遇,十年之后的智弘表示很后悔对惠静放手,已经错过了十年的智弘和惠静两人日后又会有哪些故事发生呢,再次与书雨在同一家医院相遇,惠静和书雨之间又会有着怎样的相遇呢,让观众们感到好奇。

  《Doctors》上周播出第1-2集之后,好评如潮,收视率也达到了12%以上,首播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观众们表示朴信惠和金来沅的搭档很完美,两人配合的非常好,故事情节很给力,期待着这一周的剧情发展。而朴信惠的演技更是获赞,据悉,朴信惠为了能够出演好剧中的角色,下了很大的功夫,为了拍摄好打戏不仅专门进行了训练,还为此减肥,而拍摄花絮中,朴信惠利落的动作十分帅气,让观众们为朴信惠敬业的态度点赞。

  看过第3集的预告之后,很多观众们表示希望不要太悲伤,求编剧轻虐,这么伤感的离别让人难过,但是同时也期待着智弘和惠静两人十年之后的再次重逢,到底剧情会如何发展,欲知更多详情,还需要锁定今晚的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