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梁俊一领衔车战生死戏 演绎“速度与激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4 16:13:1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昨日,由香港型男演员梁俊一领衔主演的新片《疾风之赛道宝贝》在杭州举行开机发布会。据悉,梁俊一在片中将带领一众“车神”驾着战车风驰电掣,演绎一场场“速度与激情”。

梁俊一领衔车战生死戏 演绎“速度与激情”
   梁俊一,香港TVB演员,曾出演过《功夫足球》、《三岔口》、《风云2》等大片。出道以来,他帅气外形与精湛的演技得到业界好评,无论是儒雅绅士还是硬派型男他都能驾熟就轻。近年梁俊一将工作重心转战内地,在《女人帮》、《儒林外史》、《青年医生》等电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
梁俊一新片开机发布会
   此次梁俊一领衔主演的《疾风之赛道宝贝》由“袁家班”(袁和平)主要成员陈钊执导,他也是香港资深著名导演以及动作指导。在该片里,梁俊一将饰演帅气型男“车神”,既有香车与型男,又有速度与激情,生与死的较量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