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那些年感动过你的青春电影 青春的别名叫“最美的时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4 15:27:47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最近,发现我们好像都被青春电影“毒害”了,每当一部新的校园电影即将上映时,片方的宣传总是能一次又一次达到意想不到的预热效果,这不,今年暑期档由刘亦菲和吴亦凡领衔主演的校园浪漫青春电影《致青春2》将在7月8号全国上映,预告片宣传得热火朝天。

  那么问题来了,青春电影为什么总能如此博人眼球呢?也许是因为每个正在经历青春或已经走过青春的观众都想在这类电影中找到一种归属感亦或是寄托年少的美好念想吧。

  今天,让我们来重温那些年打动过你的青春电影。

  No.1《初恋这件小事》

  2010年风靡亚洲的青春爱情片《初恋这件小事》成功打入中国大陆。这部曾经在上海国际电影节获得观众票选第一的影片讲述了一个长相平凡、家境平平的初中生小水(平采娜饰),因喜欢上帅气的学长阿亮(马里奥·毛瑞尔饰),人生从此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的故事。这部电影小编表示已经看了不下六遍,实在是励志经典!

  这世界上最幸运的事莫过于你暗恋的人刚好也在暗恋你。愿你爱的人有天也能爱上你。

  No.2《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主角柯景腾读国中时是一个成绩暴烂而且又调皮捣蛋的男生,老师将他“托付”给班里最优秀的女生沈佳宜。最后在沈佳宜的监督和鼓励下,柯景腾努力学习成绩实现大逆转。两人也因为平日的点滴相处而日生情愫。

  这部电影里记录的高中生活想必是最贴切你我的高中吧,每一个镜头都是曾经生命里的最最珍贵的青春。青春是烈日下塑胶跑道的塑料气味,是夏日里吵闹嘈杂的蝉鸣。风过浓荫,轻响蝉鸣。

  No.3《同桌的你》

  每个在学校里度过青春的人都会有这样那样的同桌,是温柔贤淑的乖乖女,是河东狮吼的母夜叉,是阳光帅气的小痞子,亦或是不学无术的恶霸?青春期的荷尔蒙总是淡淡的却又让容易一见钟情。在你的生命里,有没有这样一个曾让你怦然心动的同桌呢?

  青春是一段优柔的岁月,那里有你最走心的挚友陪你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有你想起来会莞尔一笑心生涟漪的人。那是我们最美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