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河正宇时隔9年回归电视荧幕 友情出演tvN电视剧《Entourage Korea》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4 14:31:5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河正宇将友情出演tvN最新金土剧《Entourage Korea》时隔9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虽然河正宇出演的角色和拍摄时间还未确定,但是所属社公开回应消息属实,河正宇确实会客串出演该剧,让粉丝们格外兴奋。

河正宇(资料图)

  tvN金土剧《Entourage Korea》改编自美剧《明星伙伴》以当下的演艺圈为背景,主要讲述的是年少成名的男主人公和他的三个少年时的朋友一同冒险的故事,汇集了赵震雄、李光洙、徐康俊、朴正民、李东辉等演员,而该剧的客串阵容也十分强大,包括宋智孝、金成均、MAMAMOO等众多明星,可谓是群星云集。演员河正宇近日也确定将友情出演该片,据了解河正宇与该剧主演徐康俊隶属于同一家公司,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与演员赵震雄一同合作了很多电影,因此来为剧组应援打气了,这让很多粉丝表示兴奋。

  河正宇自9年前出演了电视剧《H.I.T》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演过电视剧,一直在电影方面发展,并且在电影圈里风生水起,获得了无数的奖项,是韩国非常有名气的电影演员。他出演过的电影《黄海》、《追击者》、《恐怖直播》、《柏林》、《暗杀》等都是非常精彩的影片,票房口碑双丰收,是韩国电影届的票房保证,而他饰演的每一个角色也都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好人还是坏人河正宇都能将人物完美的呈现在观众们面前,以一个活灵活现的形象出现在大荧幕中,是很多导演和演员非常喜欢的一个演员,赵薇、廖凡都曾表示过很喜欢河正宇,廖凡更是称赞河正宇演技多变:“我很羡慕河正宇既可以演《追击者》里的变态杀人犯,又能演《黄海》这样相对艺术的电影,还可以演《柏林》那样的商业大制作,同时也不会错过《恐怖直播》这种小型的精彩类型片。”

  河正宇在韩国影坛是非常有实力的一名演员,同时也属于大器晚成,出道早期只是出演一些不太重要的角色,后来通过电影《时间》慢慢的开始有了名气,在电影《追击者》中河正宇的表现让观众们惊叹,同时河正宇也因为这部电影获得了自己第一个最佳男主角的奖项,此后河正宇便一发不可收拾的出演了很多优秀的电影,每一部都是好评无数,河正宇也成为了韩国影坛演技派的大咖。专注于电影事业的河正宇近几年来很少拍摄电视剧,这让很多粉丝表示可惜,纷纷希望河正宇能够出演一部电视剧,因此这一次河正宇加盟《Entourage Korea》虽然不是主演,但也满足了粉丝们的愿望。

  另外,电视剧《Entourage Korea》目前已经进行了拍摄,预计在10月进行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