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谭松韵《最好的我们》将收官 网友不舍耿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4 13:28:1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谭松韵、刘昊然、王栎鑫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即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谭松韵饰演的耿耿青涩可爱,耿耿虽然不是最美的但活泼有趣,个头不高,鸡蛋脸,标准的学生头,正因为如此,谭松韵不仅勾起大部分观众的青春记忆,更收获“谭耿耿”的外号,本周将迎来大结局,网友纷纷表示既期待结局,又很不舍耿耿。

《最好的我们》剧照
   谭松韵饰演的耿耿经历了三年的校园时光,结识了余淮(刘昊然 饰)、路星河(王栎鑫 饰)、蒋年年(董晴 饰)等一众好友,大家一路互相成长,有欢喜有悲伤,耿耿也从学渣一路努力考出好成绩。在高考前和余淮在晚秋高地的“浪漫约定”,也吊足观众胃口,但回到学校之后耿耿等到的却是余淮的不辞而别,没有一个理由,也没有任何前兆,曾经占据她整个青春的男孩子就这样莫名地退出了耿耿的世界,这让期待两人能有进一步发展的观众无限心塞,耿耿的感情归宿也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
谭松韵饰耿耿
   《最好的我们》即将收官,谭松韵的耿耿一角,不仅在剧中赢得学霸余淮的喜欢,也让观众认识了这个圆脸女生谭松韵的不平凡魅力,在接下来暑期档将与大家见面的《旋风少女2》谭松韵饰演的晓萤也备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