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北上广》张铎演三有男人 与朱亚文成情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4 10:49:01

  看点网讯 6月23日,由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举行探班会,众主创共同出席,畅谈角色性格和背后故事。在剧中,张铎饰演“三有男人”萧然,与朱亚文一起争夺陈妍希。

《北上广》海报
 

  张铎:萧然的定位是不能输

  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主要讲述一段充满职场、爱情、生活等多元素的都市故事,朱亚文与陈妍希在戏中是上下级关系,却在配合中产生感情,张铎饰演的萧然则是朱亚文在情场、职场的主要对手,不仅在工作上与朱亚文针锋相对,在情场上更是对陈妍希展开追求攻势。不过对于这段故事,张铎则表示:“这段感情目的性很强,并非真爱。”

  在张铎看来,萧然这样有身家、有心计、有手段”的三有男人,其实在生活中还是非常典型的,“我给这个人定位是人生要做一个不能输的人,再说的狠一点就是要把别人都弄死,人一有了这种心态以后,做事情就会比较极端,不折手段。”

张铎和朱亚文
 

  戏内三有男人 戏外三好老公

  一直以来,在电视荧屏上,张铎给观众的印象都是居家好男人,此番在《北上广》中颠覆形象,也让人期待不已。然而与角色的心计手段截然不同,在生活中的张铎则是大写的“三好老公”,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鲁豫的礼物》中,张铎与陈松伶夫妻甜蜜旅行,用实际行动表达感情的张铎更是老公力MAX,让不少迷妹们直呼喜欢。

  除了正在拍摄的《北上广》之外,7月2日,由张铎、徐百卉主演的年代大剧《风云年代》即将登陆央视八套,在剧中,张铎饰演一名“潜伏者”,既是国民党高官,同时也是中共地下党员,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做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