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马天宇《缘来幸福》深圳发布 热情粉丝嗨翻现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4 07:58: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马天宇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缘来幸福》在深圳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马天宇一出场,就引起全场粉丝的疯狂尖叫,热情高涨几度失控,马天宇多次安抚才让粉丝安静下来,发布会才得以顺利进行。

马天宇《缘来幸福》发布会
马天宇《缘来幸福》深圳发布会
马天宇发布会对记者卖萌
 

  《缘来幸福》是由林合隆执导,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等当红偶像演员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马天宇在剧中饰演浪荡不羁的毒舌傲娇小王子何慕,与陈伟霆继《古剑奇谭》后再次合作演兄弟。在现场被问及与陈伟霆的兄弟情谊,马天宇很开心的说:“当初导演找到我说再跟伟霆演兄弟,我演弟弟,他还演哥哥,我说好啊,他也OK,于是我们俩一拍即合!”但说到这次在剧中兄弟俩的关系时,马天宇略觉委屈的说:“我哥在剧中跟我争家产,我把他当亲哥哥,他却为了跟我争家产,对所有人都好,爸妈也特别器重他,然后我做什么都是不对的,他都是对的,所以我为了证明自己才逃婚遇到了苏晓晓(邓家佳饰)……”

  因为马天宇时隔很久才再次来到深圳做宣传,深圳的粉丝们难得见到自己的“爱豆”,当天现场的气氛相当热烈,整个会场不停的有粉丝呐喊为马天宇助阵,声音几度盖过主持人,马天宇多次安抚才让粉丝们安静下来,高涨的人气和粉丝们的热情,马天宇表示即使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也要用更好的作品来回馈粉丝们对自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