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成龙新作《功夫瑜伽》女一号神秘面纱-母其弥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3 15:31:10

  成龙最新作品《功夫瑜伽》即将上映,这部由中印联手制作的大片,将中国的功夫和印度的瑜伽完美结合,创作出最新的功夫传奇。片中的女一号为成龙亲自钦点,被外界称为新生代的“龙女郎”。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导演唐季礼携成龙、李治廷、母其弥雅,共同出席了这次红毯盛典。外界一直好奇的女一号母其弥雅,刚出场就受到媒体关注,终于揭开了母其弥雅的神秘面纱。这位来自云南的小姑娘,从17岁起就开始专研瑜伽,坚持数年之久,瑜伽的功力已经炉火纯青,故而有“瑜伽女神”的美名。

  在拍摄这部电影初期,成龙对母其弥雅有点担忧。结果开拍后,母其弥雅将剧中每个高难度瑜伽动作,完成的完美无瑕疵,可以说是手到擒来。成龙向记者透露到,每次母其弥雅拍完一个片段,剧组的人员都被她的瑜伽功力折服,并给与热烈的掌声鼓励。由此可见,母其弥雅的内在实力已经得到大家的肯定,甚至后来好多人跟着她练习瑜伽。

  瑜伽能让人内心保持平静,看似静止,其气息在变化,以不变应万变。这种核心思想,和道家精神很像。一部电影《功夫瑜伽》,将中印两国文化结合并传承下去,母其弥雅作为中印瑜伽大使,女一号的位置非她莫属。从17岁母其弥雅开始接触瑜伽,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就能感受到她对瑜伽的这份热情。除了对瑜伽的喜爱,母其弥雅对马拉松、平板支撑、格斗等运动也很喜爱,她说过,生命在于运动,要让自己的热血保持沸腾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