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崔强星学院打造“造星工厂” “星”娃献技致敬经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3 13:40:1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我国知名导演、金牌艺人总监崔强携手国内优秀的歌舞人才一手打造的追梦工厂—星学院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汇报晚会。当晚,星学院萌娃齐聚,用劲歌热舞向经典致敬。

崔强指导学员表演
   星学院以发掘天赋潜力,用兴趣代替填鸭式学习,力图从孩童抓起,对优秀的“星”苗进行全面的培养和训练,开创独树一帜教学方式,为国家未来艺术素质教育事业储备优秀人才,填补我国全能型艺人的空缺。星学院是由崔强一手创建,他是中国实景剧导演中年轻一辈的佼佼者,2005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表演专业,为韩国SM旗下艺人宋茜昔日同班同学。毕业后曾先后签约华谊兄弟、华裔music从事艺人编舞,并以舞者身份加盟北京城市当代舞蹈团,和滕爱民对现当代舞蹈体系及作品进行了系统与深入的研究。多年的舞蹈学习和经历,形成了他对舞蹈独到的见解和独特的艺术敏锐力,他认为,中国现今市场缺乏歌舞齐备的全能型唱跳歌手,大部分此类型艺人几乎都要去韩国参与系统学习和训练,并且国内的艺术教育特长训练非常单一,无法提高青少年全面素质,为了改变这个现状,他创办了星学院。
学员表演1
   在此次晚会上,“星”娃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对知名曲目或音乐作品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和改编,融合了中国舞、现代舞、拉丁舞、街舞、流行舞、相声、音乐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如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猫》、韩国热曲鸟叔和EXO的《gentleman》、《call me baby》、相声表演《莽撞人》等。在彩排期间,无论是灯光舞美,还是学员每个节目的走位、服装、配饰,崔强导演都严格要求,不仅给予了自己的意见,更多次亲力亲为,为学员示范动作,调整灯光舞美等,力求精益求精,完美呈现,让每一个学员能够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更趋完美的展现实力。私下,崔强也颇受学员的喜爱,他把每个学员当做自己的孩子般的宠爱,在言谈举止中,透露着 “父亲”般的疼爱溺宠和骄傲之情。
学员表演2
   通过在星学院系统的学习和训练,每个学员在舞台上都充满自信和舞台感染力,舞蹈动作或华丽优雅,或爆发力十足,或憨趣可爱,或火辣热情,十足吸睛。生动的表情,舒展有力的肢体动作,加上动感十足的音乐和富有故事感的舞蹈编排,令整个晚会精彩纷呈,场面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