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暴雨将至》热播 章宇昂颠覆突破演纨绔公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3 09:58:0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齐星执导,黄志忠、陈小春、俞灏明、杨雪、章宇昂等人联袂出演的大型民国刑侦反腐剧《暴雨将至》正在多地热播中,剧中,青年演员章宇昂出演刘二公子,一个有点小聪明,喜爱花天酒地的纨绔公子。

《暴雨将至》 章宇昂
   电视剧《暴雨将至》讲述了1930年黑势力横行的上海滩,风流警探田继叶无意中介入了一起妓女凶杀案,而犯罪嫌疑人竟是他曾抛弃的初恋女友何如是。在调查过程中,田继业逐渐挖掘出了隐藏在案件背后庞大的政治阴谋和贪腐黑幕,他曾经的生死兄弟、如今的特务头子李炳君竟也牵涉其中,情感的漩涡和黑暗的道路让他身陷绝境。

  章宇昂颠覆突破演纨绔公子

  在命悬一线的时刻,他受到了革命人士的支援,并决心找出罪恶的根源,一个藏有日军特务名单的鼻烟壶的故事。剧中,青年演员章宇昂饰演的反派刘二公子是该剧一大亮点,他将刘二公子的纨绔大胆、狡黠势力,占尽好处的欲望野心演绎的入木三分,淋漓尽致。

章宇昂颠覆突破演纨绔公子
   从形体到语言,章宇昂和以往的观众印象有颠覆性突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极大关注。

  无论是《使徒行者》中的阿鑫,还是《金枝欲孽2》中的小勤子,或是《情逆三世缘》中的田若勇等多部作品,章宇昂知名度也随之一路攀升,近两年也是戏约连连不断推陈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