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Twins合体助阵超女决赛发布会 天后组合传授偶像心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2 12:57:39

  看点网讯 6月21日,“梦想进击”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应邀嘉宾,天后组合twins再度合体携手黄致列和已经正式晋级全国21强的选手共同亮相发布会。其中“守护女神”twins助阵成为全场最具瞩目的焦点,二人的合体出席也证明了继多年单飞的彼此再度携手打造天后组合。正逢出道十五年之际,据悉目前二人正在筹备新一轮的演唱会工作中。除了备受看点的明星阵容助阵外,总决赛“1+1+1”颠覆性的赛制、“超级唱片”计划及VR技术的运用等全新元素一一揭晓,令现场媒体感叹超女决赛将把互联网化做到极致,也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twins
 

  此次发布会上最大的惊喜当然是“守护女神”Twins的合体现身以及“男神考官”黄致列的到场助阵。每一个偶像的从出道开始就一定会经历高峰低谷,如何正确面对辉煌挫折,是每一个偶像的必修课。在发布会现场,即将成为下一代国民偶像的21强超女向女子天团Twins虚心取经,获得了宝贵的经验。阿sa寄语选手,“成为明星之后,压力是非常大的,在遇到网友误解的时候一定要够坚强,总会有人质疑你的。” 阿娇则表示,“看到现在的你们就会想到刚出道时的自己,偶像的路很难走,但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两人在互动结束后,为超女们送上了一份具有象征意义的特殊礼物:合唱《下一站天后》。借此祝愿每一个超女都能实现音乐梦想,成为下一个天后!

超女决赛发布会

  据悉,《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的明星大咖阵容目前尚未完全敲定,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位明星导师的加盟都将带来惊喜。而总决赛赛场上,超女21强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终极音战?7月1日,芒果TV首场《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进阶淘汰赛,大幕将启!